回家相親意外跟相親對象一起被隔離!網友:月老這次的紅線是用鋼絲做的

記者: 張毓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回家相親意外跟相親對象一起被隔離!網友:月老這次的紅線是用鋼絲做的

新冠疫情蔓延全球多時,時而獲得控制,稍一不小心就又再度延燒。中國大陸河南鄭州一名網友近日於網路上分享,她接受家裡的安排從廣州回到河南相親,無奈在前往相親對象家裡的時候政府突然頒布隔離命令,讓她與相親對象一起被隔離在河南,共同度過一些生活。

1119479

一名女子前往相親卻跟相親對象一起被隔離 (圖 / 翻攝自抖音,下同)

該名王姓女子今年34歲,尚未結婚的她接受家人的安排,從廣州回到河南預計進行十場相親,而在第五個相親的時候,竟然意外受到疫情影響而被隔離在相親對象家裡。王姓女子受訪時說到,在與相親對象談完準備走的時候,鄭州突然有了疫情而無法離開,現在每天在相親對象家裡睡到自然醒,也因為有這樣的機會讓她發現到這名對象「挺能過日子的」,每天都會吃飯、做家事,雖然話很少,像個木頭人,但是王姓女子相處下來後也覺得挺好的。

 

1119480

 

許多網友紛紛對於他們倆能否交往加油打氣,網友留言說到「月老把鋼筋都焊住了」、「月老這次用的線是鋼絲繩吧」、「老天都在幫你們,此婚不成天理難容」、「孩子就屬虎的吧」、「天時地利人和全了,姑娘別相親了就這個吧畢竟上天的安排最大」、「月老都幫到這個份上了,剩下的就靠自己了」,面對網友眾多祝福王姓女子也回覆「我會爭氣,加油一把的」。

 

111948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5: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