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刺激!男子「股票帳戶突然多出4億巨款」,幾分鐘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記者: 林昕哲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真的太刺激!男子「股票帳戶突然多出4億巨款」,幾分鐘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一名男子其股票帳戶餘額突然暴增1億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4.3億元),但他還沒來得及釐清這筆巨款從哪裡來的時候,突然之間帳戶顯示網路異常,連原本有的餘額都全部遭歸零,可謂在幾分鐘之內就經歷了一場人生的大起大落,該名男子趕緊打電話給系統客服,客服表示「屬於週末技術性調整,帳戶原本的餘額肯定還在,最晚週一就恢復正常」。

 

1118770

(男子股票帳戶突然多出一億巨款,圖 / 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綜合媒體報導,本月25日下午兩點半左右,於貴州貴陽龍先生打開他用來交易股票的APP「長江e號」卻驚覺帳戶中竟然多了一億人民幣,雖然龍先生表示平時他也有操作股票,但是股票帳戶中突然多出這筆巨款肯定不是自己的,他的本金只有6000多元。然而驚喜、詫異、六神無主等情緒並沒有維持太久,還沒來得及釐清到底怎麼回事,重新登入APP就發現顯示「網路異常」,並且帳戶中所有的金額都歸零,連原本有的本金6000元也不見了。

龍先生緊急聯絡APP客服人員,客服人員答覆「APP本就會不定時有測試,因為很少人會週末打開帳戶,因此選擇在週末測試帳戶」,而記者再詢問客服「龍先生原本的本金6000元也沒了什麼時候會恢復正常呢?」 客服人員則答覆「週一正常交易的時候錢就回來了。」

這個奇特的億萬富翁經歷在網路上引起大量關注,有網友笑稱「一個億還沒到手,還被捲走6000元,讓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這輩子做過億萬富翁了」,也有網友認為「說好聽是系統測試調整,而不好聽就實際上是工作失誤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2: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