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生日發文「感謝生命、感謝每一個奇蹟」粉絲驚喜:有好消息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志玲生日發文「感謝生命、感謝每一個奇蹟」粉絲驚喜:有好消息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於11月29日迎來47歲生日,當天一早她便發出自拍照感慨道「感謝母親,感謝生命」,並在文中感謝每一個奇蹟,稱所有的美好「都來得剛剛好」貼文一出,粉絲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時,不禁猜測是否終於順利懷孕,連忙留言問道 「有好消息了?」

1117674

▲林志玲在IG發文抒發心情。(圖/翻攝Instagram/chiling.lin

志玲姊姊於2019年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婚後生活甜蜜恩愛,除了一起代言做公益外,時不時就會在社交平台上曬出幸福的日常,自11月27日起志玲姊姊便天天曬出一張美照抒發心情,先是發文表示「圓滿很美~美中不足的遺憾;讓我們有所想念,有所追尋。感謝曾經~感謝陪伴~感謝所有粉絲朋友們,感謝一切你們給予我的愛,因為每一個你們~讓我擁有了可以發光的自己,期盼能一同在這片土地上~創造更多良善。」

1117678

▲林志玲發文紀念47歲生日,身後還可以看到她和AKIRA的婚紗照。(圖/翻攝Instagram/chiling.lin

在她生日當天,志玲姊姊更發出一張托腮自拍照,並秀出家中一角,只見她身後的牆面擺滿了不少相片,其中一個相框明顯是她與老公的婚紗照,另一個組合相框則是夫妻倆的家族生活照,畫面十分幸福溫馨,適逢生日,林志玲也有感而發地寫道「感謝母親,感謝生命。感謝每一顆真心,感謝每一個奇蹟,感謝無法逆齡的自己,一直勇敢,一直柔軟。感謝所有美好 都來得剛剛好」。

 

由於她在文中提到「感謝生命」、「感謝所有美好,都來得剛剛好」等字眼,都讓人不禁聯想是否有好消息降臨,讓粉絲獻上生日祝福的同時也欣喜地留言問道「美好的每一天,有好消息?」、「生日+懷孕,雙喜?」

1117676

▲林志玲發文內容引發外界猜測。(圖/翻攝Instagram/chiling.lin

而她隔日的發文似乎更加驗證了粉絲們的猜測,只見她簡單地寫道「感謝未來」並附上飛吻的表情符號,讓粉絲激動留言直呼 「是小AKIRA還是小志玲呢?」、「小寶寶該不會叫未來」、「感覺未來幾個月後⋯更幸福的感覺」。

1117677

▲林志玲曬出美照「感謝未來」,再度引發熱議。(圖/翻攝Instagram/chiling.lin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02: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