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男星三度爆出軌...狂歡畫面全被拍下,正宮竟默不作聲?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扯!男星三度爆出軌...狂歡畫面全被拍下,正宮竟默不作聲?

中國導演王岳倫於2009年與女主播李湘結婚,因在2013年帶著女兒Angela(王詩齡)參加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名氣大增,成為公眾眼中愛妻寵女的居家好男人。然而近年來其好男人形象卻因頻頻爆出出軌疑雲而搖搖欲墜。2018年,他就曾被目擊和一名女子在飯店共度3個小時,去年九月又被媒體拍到他在KTV與一美女行為舉止親密,二度引發婚內出軌疑雲。沒想到曾經發文道歉並發誓戒酒的他,事發不到一年又再次被記者拍到摟著美女走進飯店,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

 1117613

▲王岳倫2009年與女主播李湘結婚,育有1女。(圖/翻攝自微博/王岳倫)

日前,就有陸媒曝光了一組王岳倫與神秘美女約會的畫面,據該媒體宣稱,王岳倫當天先是和多位好友前往KTV狂歡直到凌晨3點。聚會結束後,他便在一位身材穿著火辣的美女的攙扶下走出KTV,看起來像是喝多了。在店門口和友人聊天的王岳倫更毫無掩飾地一把摟著美女的肩膀,而女方也順勢住他的胳膊,舉止相當親密,隨後兩人更一同上車離開。

1117605

▲王岳倫與友人閒聊期間和陌生女子舉止親密。(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接著,媒體便一路尾隨車子到飯店門口,只見王岳倫在司機的攙扶下走下車後,便主動摟過美女的香肩走進飯店。徹夜都沒離開飯店的兩人隔天下午更相伴到飯店的餐廳享用餐點,最後更不忘來個離別前的擁抱,疑似出軌的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1117604

▲王岳倫被拍到摟妹進入飯店。(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1117603

▲王岳倫與美女在離別前相擁。(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事實上,這已不是王岳倫第一次與陌生女子親密被抓拍了,綜合陸媒報導,從2015年到2021年六年的時間,王岳倫就被媒體抓了五次「現行」,而且舉止一次比一次親密。

 

王岳倫第一次被媒體拍到是在2015年,當時女兒王詩齡年僅6歲,據媒體報導稱,王岳倫在酒吧與女明星耳語,而約會對像被曝是王岳倫的初戀楊紫嫣,除此之外,王岳倫身邊還有美女相伴,一行人在酒吧瀟灑暢聊。

 

第二次是在2016年10月,當時王岳倫與友人聚餐結束後,在餐廳外繼續閒聊,此時兩位美女走向前來,王岳倫超自然地把手搭在了其中一位美女的肩膀上,等到一群人都離去,王岳倫卻和一個朋友朝暗處走去,又單獨勾肩搭背地聊了半天,遲遲摟著美女不捨離去。

 

而他第三次被拍是2018年6月,有媒體拍到王岳倫與一名陌生女子在飯店密會三個小時,隨即引發婚內出軌爭議,對此王岳倫堅決否認並稱「瞎掰」,並解釋所謂的神秘女子其實是友人的女友,而這一次李湘也給出「警告」直言: 「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她的車。」不過在這之後,李湘也選擇了原諒,還與王岳倫在微博中互動秀恩愛,而這次的風波也在李湘的發聲下停止發酵。

1117610

▲王岳倫過去曾被拍過和陌生女子有親密互動。(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而到了2020年王岳倫又被拍到與友人現身KTV,看上去喝了不少酒的王岳倫隨後與一白衣女子走出包廂,雙手貼牆壁咚說話,舉止十分親密,眼見好丈夫的形象崩塌,王岳倫於凌晨兩點發布道歉聲明,解釋自己醉後失態,為自己不檢點的行為感到懊惱的同時也承諾會戒酒,希望可以藉此得到家人的原諒。

 

王岳倫道歉後,李湘並未第一時間做出回應,直到王岳倫再次更新貼文向李湘和女兒深情表白,李湘這才留下三顆愛心,而這舉動也讓不少網友猜測,李湘又一次原諒了王岳倫。接下來,王岳倫和李湘也合體錄製綜藝節目,並在節目中頻繁高調秀恩愛,李湘隨後更發出聲明力挺王岳倫,稱KTV事件是遭人設計陷害,而對方的目的就是要抹黑王岳倫。

1117611

▲王岳倫和李湘合體錄製綜藝節目,並高調秀恩愛。(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沒想到,如今時隔不到一年保證戒酒的王岳倫又再次被拍,而且這次還是直接帶陌生女子回了飯店,讓不少網友都相當關注李湘這次是否會再次原諒對方。

 

不過,也有細心的網友發現,王岳倫已刪除了上一次壁咚事件道歉以及表白李湘的貼文;而李湘的個人微博賬號也設置了半年可見,因此也有不少人懷疑,兩人是否早已離婚,只是為了孩子沒對外官宣,目前兩人並未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1117608

大陸網友發現王岳倫悄悄刪掉放閃李湘的貼文。(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1117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22: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