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跑外送了!本人親自估算一個月最低薪資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鄧佳華跑外送了!本人親自估算一個月最低薪資曝光!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近來爭議不斷,日前他自行宣布從老闆連千毅的直播間請辭,即使對方揚言要和他索賠2000萬違約金,仍毅然決然地轉換跑道,兩人正式決裂。他原先表示已經找到桃園某電子廠上班,事後又收到公司通知延期,沒了下文。

1117571

▲鄧佳華考到Uber Eats的外送員。(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結果日前他便宣布加入外送員的行列,於25日曬出跑外送的工作照,證明自己 「脫離舒適圈」,甚至親自估算一個月最低薪資,並喊話要靠外送賺錢,買一台「阿法(Alphard)」,貼文一出看傻一票網友。

1117569

▲鄧佳華25日曬出跑單工作照,證明自己「脫離舒適圈」。(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鄧佳華25日在臉書曬出工作側拍照並寫道「脫離舒適圈,開始跑Uber Eats」,只見照片中的他,頭戴安全帽,身穿黑色外套站在麥當勞餐點架前,兩眼盯著手裡的手機看,像是在確認客人訂單,看起來像模像樣。然而照片曝光後,網友都紛紛吐槽他的背包過於傾斜, 傻眼直呼「夭壽喔!你是在背蝦毀」、「飲料穩倒了」。

 

沒想到,隔日鄧佳華就信心滿滿地表示,要靠著跑Uber Eats「買一輛阿法」,據悉目前Toyota Alphard價位,全新7人座要價286萬元起,因此此番言論一出,隨即遭到網友強烈抨擊狠酸「好可憐整天在做白日夢」、「是模型玩具阿法嗎?」、「自信過頭讓人厭惡 ,沒那個實力整天 ,天馬行空,可憐」。

 

隨後,他再度更新貼文估算工作薪資「Uber Eats接一單40起跳,一天接32單就有一般人上班的薪資1280左右,如果一天接320單,一天就有12800左右」似乎對外送工作的收入相當滿意。

1117568

▲鄧佳華表示,如果一天接了320單,一天薪資就1萬2800元左右(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3: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