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真的跑外送!超NG工作照,網友傻眼:夭壽喔!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鄧佳華真的跑外送!超NG工作照,網友傻眼:夭壽喔!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近來爭議不斷,日前他自行宣布從老闆連千毅的直播間請辭,即使對方揚言要和他索賠2000萬違約金,仍毅然決然地轉換跑道,兩人正式決裂。他原先表示已經找到桃園某電子廠上班,事後又收到公司通知延期,沒了下文。結果日前他便宣布加入外送員的行列,於25日背著外送平台Uber Eats的外送裝備準備接單,然而工作照一出,卻被網友抓到致命錯誤,傻眼直呼:「夭壽喔!」直言他肯定會被客訴。

 

鄧佳華25日在臉書曬出工作側拍照並寫道「脫離舒適圈,開始跑Uber Eats」,只見照片中的他,頭戴安全帽,身穿黑色外套站在麥當勞餐點架前,兩眼盯著手裡的手機看,像是在確認客人訂單,看起來像模像樣。

1117566

▲鄧佳華25日曬出跑單工作照,證明自己「脫離舒適圈」。(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然而照片曝光後,卻被網友秒抓該裝扮的NG之處,只因他背上用來裝外送餐點的背包明顯傾斜,感覺餐點一放進去就會外漏,令人感到相當不安,紛紛吐槽道 「夭壽喔!你是在背蝦毀」、「飲料穩倒了」、「不專業,袋子斜的放飲料湯水類的早就流出來了」、「你背這樣我懷疑食物到買家手上真的還是好好的嘛」。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相當不看好鄧佳華能做好外送員的工作,更推測他純粹在炒作「拍完照了,快還給人家,人家還要跑單」、「借你帳號那個人要準備被停權了」、「別騙了,那根本不是新包,跟人借來拍照的吧!」。

 

更有網友提及Uber Eats最重視司機的人格和操行品行,加入的司機需提交良民證且年年更換,並質疑他是否能過平台審核。不過也有網友好言相勸,希望他能腳踏實地工作 「不要一直換工作,任何行業都有壓力,有些事情要自己去克服面對,而不是逃避再逃避。」、「整天換工作炒新聞,總是有個限度的,你會玩光自己的剩餘價值」。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3: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