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離婚後首次出鏡「完全變成杉菜的美貌」!網友大讚:這狀態,只能說離得好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S離婚後首次出鏡「完全變成杉菜的美貌」!網友大讚:這狀態,只能說離得好

1117563

 

▲大S離婚後首次出鏡「完全變成杉菜的美貌」!(圖/翻攝自微博)

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於22日正式宣布離婚,結束長達10年的婚姻,同日,在小S(徐熙娣)和徐媽媽更新的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中,小S就曾透露大S的近況,並大讃大S不僅瘦身成功,還狀態回春,「現在完全變成杉菜的樣子」。25日大S的造型師好友小P老就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了感恩節同框照,這是大S離婚後首露面和好友聚餐的最新近照,照片曝光後隨即引來不少熱議,不少網友都大讃女神簡直重回杉菜時期的顏值巔峰!

 1117561

▲(圖/翻攝自微博

小P老師日前就在微博曬出的一系列好友聚會照表示 「好盆友達聚會,時間都去哪了?一轉眼大家都認識30年了!」並標註了大小S、范曉萱以及范瑋琪的微博帳號。在大合照中,可以看見大S。小S、范曉萱等人。不過部分網友對於姐妹淘當中依舊有范瑋琪的身影一事起了爭議,當更多的網友則關注在離婚後的大S身上。

1117560

▲(圖/翻攝自微博

只見大合照中的大S身穿白色薄紗波點上衣,口化紅唇對著鏡頭笑得眉開眼,精神狀態相當不錯,甚至有種終於解脫,恢復單身的欣喜感。而另一張大小S姐妹花和小P老師的合照中更可明顯見到,大S整個人清瘦了許多,且少女感十足,像極回到了未婚前的狀態!

1117562

▲(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也紛紛在評論區留言提及大S的近況,對此,好友造型師也回應道,確實很瘦很美,甚至還有不少網友大讃大S的狀態又重新回到杉菜時期的顏值巔峰, 「果然,又瘦又美,姐太酷了!」不過照片剛上架短短一個小時,造型師就已將聚會照給刪除了。不少網友猜測可能是因為大S離婚正處在風口浪尖,不過粉絲們都為大S感到開心 ,大讃 「這狀態,只能說離得好」 、「太美了吧!離開男人後更美了! 」、「鼓掌鼓掌,女王回歸,是想看的劇情了 」。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