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雪碧浴室重摔大破相,緊急掛急診,嚴重傷勢曝光:「閃過人生跑馬燈」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網紅雪碧浴室重摔大破相,緊急掛急診,嚴重傷勢曝光:「閃過人生跑馬燈」

1117428

▲網紅雪碧不慎在浴室摔倒破相。(圖/翻攝臉書/方祺媛 (雪碧)

「性感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早年以模特兒出道,擁有火辣身材和亮麗外型的她,因敢作敢當的性格深獲大眾關注。日前她因一時重心不穩而在家中浴室摔倒,導致臉部擦傷、腰部脊椎挫傷,一度痛到無法起身坐下,腦海還閃過「人生跑馬燈」,獨自掛完急診的她,擔心自己會出意外,還特地傳訊息給閨蜜:「如果我一天沒跟妳們聯絡,傳訊沒回,請來我家看看我。」

 

雪碧20日在家中上廁所時,因重心不穩而不慎摔倒,隨後她曬出多張受傷照片,很多人還誤以為她被打,於是發文透露傷勢:「臉部擦傷(還好鼻子沒歪)右腰部➕脊椎挫傷,疼痛到我挺不起腰無法轉身,起立,坐下!只差沒做輪椅!」她隨後忍著全身疼痛,獨自一人到醫院掛急診,打了止痛針仍沒有立即見效,最後照了X光確認有沒有骨裂,做超音波檢查有無內臟出血,幸好一切無礙。

1117430

▲雪碧獨自一人掛急診,直言閃過人生跑馬燈。(圖/翻攝臉書/方祺媛 (雪碧)

在醫院的這三小時的時間,雪碧忍痛處理工作的同時也想了很多「人生跑馬燈立馬開始!我的人生做了那麼多事,在為誰而活,大家?我自己?我迷思了!其實,人生是自己做主,再怎麼慘都有人比你慘,好好創造自己的人生,不要被過去牽絆,不是生活跟你過不去,其實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時隔2日後,她發文透露傷勢並直言還是很虛弱,站起來會暈和腿軟 「要扶著走路!不知道是有撞到頭嗎?」經歷這一次的摔倒後,獨居的雪碧心有餘悸地傳了簡訊給閨蜜:「如果我一天沒跟妳們聯絡,傳訊沒回,請來我家看看我,是不是又暈倒了。」

1117429

▲摔倒數日的雪碧仍心有餘悸,傳訊息給閨蜜。(圖/翻攝臉書/方祺媛 (雪碧)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4: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