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辣「E罩杯」英文老師!凱蒂老師被直白求婚,還被單親爸爸求當媽

記者: 郭懿慧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全台最辣「E罩杯」英文老師!凱蒂老師被直白求婚,還被單親爸爸求當媽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雜誌11月號封面女星邀請全台最辣英文老師JKF女郎凱蒂老師拍攝大尺度福利照。

 

身材高挑、白皙皮膚有著神秘氣息的高冷外型在JVID頻道演出「美乳教師 兒童不宜」影片,讓學生都愛上英文不想下課,一系列E奶床照影片創下高點閱,老司機紛紛按讚收藏。

 

凱蒂老師分享初次拍攝JKF內衣照,因為太害羞了非常生澀,還好攝影師是女生讓她卸下心防可以放鬆每一寸肌肉呈現戀愛感。

來自台南的凱蒂老師,擁有十年以上的模特經歷,從16歲就開始接觸拍攝,畢業後先從事服務業,後來才轉職當老師,今年因為疫情關係以模特兒拍攝和業配工作為主。

 

凱蒂老師說:「考量到教職的未來性,我覺得它不像模特工作豐富且多變,而且時間是不等人的,所以毅然決然轉為兼職英文老師,回模特圈發展。」而這樣的改變引來爸爸的反彈,她回想那時候抓到機會就拿雜誌或網路報導一頁一頁的向家人解釋,「我覺得長輩的想法是可以跟上時代的,只是要一步步帶他們去了解,我也有拿JVID跟爸爸介紹,讓他了解這塊市場,我覺得沒什麼不好,後來他也很支持我!我爸本來就很喜歡傳長輩圖,今年換我傳我拍的JKF長輩圖回敬他,他還很高興的到處跟人家說我女兒是模特兒,大方分享女兒的好身材。」

 

凱蒂老師在教學的時候碰過學生的單親爸爸示愛竟然開玩笑問:「你要不要來當孩子的媽媽,我孩子蠻喜歡你的!」也有碰過阿嬤來接孫子下課時,甚至還問她「是否單身?願不願意來當我的媳婦?」讓她當下不知該如何是好。

 

凱蒂老師說現代很多人都斜槓,在各個領域發光發亮,因為時間、機會有限要好好把握,會懷念自己教學的時期,偶爾收到以前的學生傳來問候訊息就會倍感貼心。

最近凱蒂老師每天專注的事就是第三屆百大女郎票選活動每天積極的拉票,她形容自己的狀態:「不想逼自己要得第一,但我必須拿出得第一的努力!」會隨手拿出自製的百大女郎投票板,向不認識的人拉票介紹自己,每天在IG發文讓粉絲支持她並要粉絲截圖回傳確定有效投票之後,還會回贈私密福利照作為後謝。

 

凱蒂老師分享放下身段催票沒什麼不好,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有做不成事的人。在這人人皆可成名的時代中,憑藉著個人特色走紅的人並不少,眾多女神名字相繼出現,她深知自己不是最漂亮,但至少要當個最努力的人,會用盡最大的力氣抓住每個機會。

更多專訪內容請見11月號JKF雜誌!此外,追蹤JKF的官方 Twitter(@jkftaipei)收看更多女優、美女新訊吧!

新聞提供:JKF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3: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