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女星自曝「打幾百針」暴瘦剩40公斤身體大不如前,病照曝光粉絲心疼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本土女星自曝「打幾百針」暴瘦剩40公斤身體大不如前,病照曝光粉絲心疼

1116825

▲羅巧倫睽違兩年,拍著拍攝8點檔「黃金歲月」。(圖/翻攝臉書/羅巧倫)

39歲的八點檔女星羅巧倫因動了子宮內膜異位手術,還罹患子宮肌瘤、卵巢早衰症,為求凍卵、圓當媽咪夢,至今仍需定時吃藥、打針,近來她又貼出手臂打點滴的照片,並透露「手臂和肚子不知道已扎了幾百針」,且體重僅40.2公斤、血壓還偏低,疑似健康狀況亮起紅燈,引發粉絲關注。

 

羅巧倫的健康狀況令人擔憂,近日她才好不容易回歸睽違兩年多的八點檔,拍攝民視《黃金歲月》,並在戲裡飾演副院長夫人,為了協助丈夫(蔡力允飾)登上院長大位,在公公(談學斌飾)面前極盡討好,還要拉攏外力,為老公鞏固地位,角色壓力大。

1116826

▲羅巧倫貼出打點滴照,引粉絲關心。(圖/翻攝臉書/羅巧倫)

然而,忙著拍戲的她,因動過子宮內膜異位手術,仍需定時吃藥、打針,近日她就貼出打針照片坦言「肚子和手臂,不知道已打了幾百針」,且身高157公分的她,體重竟掉到只剩40.2公斤,讓她無奈直言「這幾年身體大不如前,但盡可能一樣努力工作,沒為了什麼,只為了往後的日子著想,而不是所謂的為了愛錢生命不顧(我還沒這麼偉大)。」

 

不知是否因身體抱恙的關係,她有所感觸說出演藝人員的心聲,「我的工作不容易,每天情緒轉折很大,對自己有要求,所以希望對方也能夠進步,互相幫忙,我這個基本的要求應該不過分吧!有時我沒笑,不是因為我生氣而是我真的累了。」

1116827

▲羅巧倫自爆體重僅40.2公斤,身形十分單薄。(圖/翻攝臉書/羅巧倫) 

除了拍戲工作,她之前因動過子宮內膜異位手術,仍需吃藥、打針,「只有全身麻醉時,人是非常熟睡的」,也承認這些年身體健康狀況大不如前,但仍盡可能努力工作,「沒為了什麼,只為了往後的日子著想,而不是所謂的為了愛錢生命不顧」,堅持工作的她,令粉絲看了相當心疼,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就連合作拍戲的演員陳宇風、李亮瑾、陳熙鋒、潘柏希等人也紛紛留言叮囑她好好照顧自己。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6: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