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348億女富豪!嫁24歲男網紅,網友:不知道該羨慕誰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身價348億女富豪!嫁24歲男網紅,網友:不知道該羨慕誰了?

1116703

▲中國網紅老壇胡說(左圖)迎娶身價百億富婆李旎。(圖/翻攝Bilibili/老壇胡說、百度)

近日,中國知名網紅「老壇胡說」被爆出和大陸最大影音平台bilibili (嗶哩嗶哩彈幕網,簡稱B站)的副總裁李旎結婚,「強強聯姻」的組合讓網友直呼「都不知道該羨慕誰了」。

 

據大陸媒體《新浪科技》報導,有網友爆料,35歲的B站副總裁李旎和其旗下知名直播主「老壇胡說」已經在上海養雲安曼舉辦了婚禮。據悉,老壇胡說是B站著名的美食、生活區的直播主,坐擁247萬,曾於2019年、2020年連續兩年獲得B站百大主播榮譽。而李旎則是他的大老闆,為B站副董事長兼營運長,以80億人民幣的資產(約台幣348億元)在《2021胡潤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中排名103位。

1116704

▲老壇胡說、李旎婚禮照外流。(圖/微博新浪科技)

雖然目前雙方都還未針對婚訊發布任何官方聲明,但網紅迎娶百億女富豪的消息瞬間讓陸網炸鍋,網友紛紛留言 「都不知道該羨慕誰」、「郎才女貌祝福啊」、「我酸了」、「這是B站的夢幻聯動嗎?」、「男人這一輩子,遇良人先成家,遇貴人先立業,遇富婆,成家立業」;不過也有認老壇的網友留言解釋「老壇的確是富二代啊,有錢人和有錢人在一起,沒啥的」、 「可是男方條件也很好,不知道在酸什麼」。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4: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