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被封殺2月,雙11絕美近照曝光,網嗨:「還是很紅!」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趙薇被封殺2月,雙11絕美近照曝光,網嗨:「還是很紅!」

1116673

▲趙薇於8月底無預警遭到封殺,系哦啊系(圖/翻攝微博/趙薇

一線女星趙薇以《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等經典作品走紅全亞洲,然而8月底與她相關的作品卻突然遭到下架,在各大影音平台搜索趙薇都變成「查無此人」,就像人間蒸發般,毫無預警被演藝圈封殺,震驚全網;然而經過兩個月的銷聲匿跡後,近日微博卻瘋傳一張她絕美近照,宣傳天貓雙11活動,瞬間轟動全網,嗨喊「還是很紅!」

 

趙薇出道多年,在演藝生涯中留下不少經典作品,還曾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后,演技備受肯定,演而優則導的她,不僅將演藝事業搞得有聲有色,也把副業經營地風生水起,她還是阿里巴巴影業第二大股東,和老公黃有龍結婚後,據傳身家更超過50億元。

 

但8月26日卻突然傳出遭到內地封殺的消息,不僅微博超話被關閉,在各大影音平台上,她所主演的多部作品不也都被除名下架,隨即引起網友瘋猜究竟發生什麼事,有人爆出她已被列為「劣跡藝人」,演藝事業危在旦夕。

 

到了28日又傳出她已經連夜跑路到她的法國酒莊,至今仍沒有回應相關事件的趙薇,於29日下午更新了一IG貼文,表示自己與爸媽在一起,但未曾透露自己身在何處,過不久她就刪掉了該則發文,自此行蹤成謎。

1116674

▲趙薇被封殺2月,雙11絕美近照曝光,網嗨:「還是很紅!」(圖/翻攝微博

不少網友都擔心這次封殺事件可能會令趙薇絕跡演藝圈,不過在消失2個多月後,近日微博瘋傳一張趙薇宣傳天貓雙11活動的絕美照,照片中的她依然漂亮如昔,儘管有人跳出來表示,這張是她為自家酒莊網店所拍攝的宣傳照,說明不了什麼,但她意外的現身,仍令網友感到既驚喜又意外,「#趙薇」更一度登上了微博熱搜榜。

 

雖然有人理性分析,趙薇是阿里巴巴影業股東,幫忙宣傳活動很正常「作品都被除名了,回宮是不太可能了,自家品牌打個廣告罷了」;但不少網友仍不禁猜測究竟趙薇是否有機會重新復出「還以為跑路了呢,沒想到還…」、「所以是沒事了嗎?」、「薇姊好美啊,狀態還是很棒呢」、「姐姐好美,想念姐姐,中國影視界獨一份的美麗和傳奇,想要快快再次看到她 」、「姐姐歸來要被封神了,當紅不讓」、甚至有人用《後宮甄嬛傳》比喻,趙薇就像甄嬛重拾寵愛霸氣回宮。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09: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