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形象大變!看秀被拍到「無P生圖」…網驚呆:顏值真的沒話說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范冰冰形象大變!看秀被拍到「無P生圖」…網驚呆:顏值真的沒話說

1116575

▲范冰冰日前在微博曬出新髮型。(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大陸女星范冰冰,曾經是享譽國際的巨星,然而2018年的逃稅風波,導致她演藝事業跌落谷底,近來才漸漸復工,雖然不如以往活躍於螢光幕前,但每次露面仍掀起不小討論。日前,她受邀出席時尚走秀活動,頂著新髮型亮相,搭配一襲粉色套裝,低調坐在台下也難擋氣質,「無P生圖」曝光後,驚呆一票網友「顏值真的沒話說」,甚至一度登上韓國論壇「Theqoo」熱搜。

1116574

▲范冰冰日前出席活動,新髮型曝光。(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日前出席時尚活動,身穿一件暗粉色民族風套裝,低調在台下看秀。只見向來以中分長髮示人的她,罕見地換上新髮型,把兩側瀏海剪成「公主切」。就有同場網紅貼出現場生圖照,只見她化著精緻的妝容,皮膚白皙透亮、五官立體深邃,在人群中自帶明星光環,格外亮眼。

1116573

▲范冰冰生圖。(圖/翻攝自微博)

美照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被范冰冰的顏值給震撼到,直呼「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她的美」、「她坐在那裡就已經贏了」、「顏值真的沒話說」、「范冰冰真的太美了 公主切这个造型有一种病娇美的感觉 太有高级感了」、「像歷史劇女主角」、 真的跟真人芭比娃娃一樣啊」、「東方美女的巔峰」、「沒人能夠超越她的顏值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09: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