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家華「連甩自己7巴掌」哭喊:宜軒對不起!5分鐘反省影片,連千毅看完快崩潰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鄧家華「連甩自己7巴掌」哭喊:宜軒對不起!5分鐘反省影片,連千毅看完快崩潰

1116227

▲鄧佳再次發布「道歉影片」向「香草姐姐」宜軒道歉。(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FBI帥哥」鄧佳華多次向Momo電視台的「香草姐姐」宜軒示愛,因苦苦等不到對方的答覆,還遭到對方封鎖,而鄧佳華道歉影片讓他情緒失控,頻頻在臉書發文向對方喊話,甚至想要前往電視台和宜軒面對面對話,讓老闆連千毅以及經紀人都苦惱不已。繼3日在臉書上傳痛哭的告白影片後,昨(4日)又上傳了「連甩自己7巴掌」的影片,過程不停哭喊著「宜軒對不起」動作極其浮誇,讓網友們看了尷尬癌快發作了,就連老闆連千毅看了也極其崩潰。

 

鄧佳華3日在臉書上傳痛哭影片,不僅讓網友看得受不了,就連老闆連千毅也看不下去,在自己的臉書貼出工作群組的對話紀錄,只見鄧佳華在群組內不停詢問「宜軒回訊息了沒」等話語,甚至揚言要去Momo電視台找對方自焚輕生,哪怕經紀人好言相勸,鄧佳華都視若無睹,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1116228

▲鄧佳華自甩巴掌後動作浮誇。(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不料,昨晚鄧佳華又再次發布新的「道歉影片」,影片中再次開著背景音樂,狠甩自己7巴掌,不停向宜軒道歉,懇求對方解除封鎖自己,雖然巴掌聲極其響亮,但動作卻浮誇無比,期間還深情地對對方喊話「我知道我不對,妳可以原諒我嗎」、「我真的很痛苦」、「不用擔心我,我沒事的」、「痛的是我的心,我的心最痛了」、「我只想看到妳開心的表情,我會好好地改變給妳看」等。

 

在影片的最後1分鐘,鄧佳華不斷地發出「呻吟聲」並喊著宜軒的名字,最後逼近鏡頭用氣音說道「我愛妳」,深情款款的樣子卻讓網友們看傻了。

 

雖然鄧佳華賣力演出,但網友們卻不太買帳,紛紛炮轟「再大力一點比較有誠意!」、「演的真假!被鬼踹被狗X到也不會閃那麽遠的」「不要再演戲了」、「白演的!宜軒封鎖你她也看不到啦」、「bgm還是太大聲了啦」,甚至批評他的嬌喘聲過於噁心「可以不要一直淫叫嗎」、「A片看太多」、「你後面是在打XX嗎?」。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鄧佳華道歉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7: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