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突「宣布移居國外」! 坦言已辦「特殊簽證」離台,原因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聖結石突「宣布移居國外」! 坦言已辦「特殊簽證」離台,原因曝光

YouTuber聖結石除了拍影片之外還推出個人潮牌,不過卻在2個月前突然宣布結束經營,令粉絲好奇是否有新人生規劃。

近日,他發文坦言正在計劃移居到國外,想趁著還沒有小孩之前,帶著老婆到外國去看看,完成小時候的夢想,只不過現在正值疫情期間,也讓不少網友好奇是否以工作簽證出國,對此他也親自回應坦言已辦理捷克的「特殊簽證」,引起熱議。

1116218

▲聖結石近日發文透露將帶著老婆Dodo搬離台灣,前往捷克旅居1年。(圖/翻攝臉書/聖結石 Saint

聖結石近日在個人社交平台上更新近況,透露想要趁著與老婆還沒有小孩前,去國外看看,體驗不同的文化與生活型態,並坦言目前已經決定要到捷克旅居一年, 「再看看是要繼續住或去下一個國家,又或者是回台灣住」。他坦言20歲就曾幻想到住在國外的生活,「感覺一定很不同,下個月我就31歲了,或許我會達成這個小夢想。」,並在文中承諾,到了捷克之後,會完成老婆的夢想清單。

 

1116217

▲聖結石承諾到了捷克後,會一一實現老婆的夢想清單。(圖/翻攝臉書/聖結石 Saint

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送上祝福,希望他們一家人一切順心,不過聖結石也坦言,依照目前辦簽證的進度,可能得要延到明年初才會搬出國,就有人好奇問他「是辦工作簽證嗎?」對此,聖結石則表示,是「其他特殊簽證」,但未進一步說明以哪種形式;另外,也有網友期待他出國後,能夠分享在捷克的生活,而他也霸氣回應表示「到時就知道」,預告未來會持續更新與愛妻在國外的生活,要粉絲們好好期待。 

 

聖結石全文:

關於去國外旅居這件事,我的想法蠻單純的,就是趁還沒有孩子之前去國外生活看看,體驗不同的文化、人文、生活型態等等,去捷克旅居個一年左右,再看看是要繼續住或去下一個國家,又或者是回台灣住,就這樣,原因超單純的。(依照目前辦簽證的進度我猜應該得延至明年初才會搬出國)

 

當然,我20歲左右時也曾幻想過住國外的生活,感覺一定很不同,下個月我就31歲了,或許我會達成這個小夢想。

 

我是一個非常傻的傻瓜,我會傻到相信夢想終會成真,所以我仍在一個一個的完成以前小時候的諸多夢想。

 

不光是這個,未來或許我還是會一直傻下去,去實踐那些對他人微不足道但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事,直到我沒有能力與心力再傻為止,這就是我的傻瓜人生。

 

老婆,我要帶妳去國外住了哦,到時我們會一起開車去巴黎玩,這樣你的夢想清單(極光、金字塔、巴黎鐵塔)又完成了一個,還有什麼想達成的?時間有限,人生無限,儘管來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4: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