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爆哭2分鐘「一生一世,只愛妳一個」遭網紅打臉,還回嗆4字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鄧佳華爆哭2分鐘「一生一世,只愛妳一個」遭網紅打臉,還回嗆4字

自稱「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近日因被簽到直播主連千毅團隊廣為人知,日前更宣布將進軍演藝圈,當羅志祥的接班人,引發網友熱議。

昨(3)日他卻突然上傳自拍影片,向「香草姐姐」李宜軒告白,期間甚至直接悲從中來,邊哭邊向對方深情告白道「一生一世,只愛妳一個」。

1116201

▲鄧佳華自拍影片向「香草姐姐」李宜軒告白。(圖/翻攝 臉書/鄧佳華

鄧佳華昨天在臉書上貼出一段自拍影片,並在悲傷的音樂背景配搭下,盯著鏡頭深情的說道「宜軒,我想知道,妳是怎樣看待我的?我想知道,妳的答案是不是肯定我?還是否定我,我都想知道」,他接著表示自己從來沒像這樣愛過一個女生,並揚言在他眼中宜軒是最特別的存在。

1116200

▲鄧佳華告白到一半突然崩潰落淚。(圖/翻攝 臉書/鄧佳華

話說到一半,鄧佳華更摘下眼鏡,語帶哽咽說道「宜軒,我真的很想跟妳在一起,我很希望可以追求到妳,在我心中妳是最美麗的女生,就算妳討厭我,那也無所謂,至少我們可以當朋友,一生一世,只愛妳一個。」

1116204

▲鄧佳華多次向「香草姐姐」李宜軒告白。(圖/翻攝臉書/香草姐姐—李宜軒

深情的告白影片曝光後,卻讓網友們傻了眼,紛紛留言嗆:「Bgm太大聲了啦」、「哭笑不得」、「夠了」。近日他也曾曬出與直播主「琳琳」鄭怡琳的合照,並問對方,「琳琳我能追求到宜軒嗎?」結果慘遭琳琳打臉回應:「老實說,真的追不到」,他則回嗆對方「口不擇言」。

1116199

▲鄧佳華問琳琳自己能否追到宜軒。(圖/翻攝 臉書/鄧佳華

1116198

▲琳琳直接打臉表示 「真的追不到」,回嗆「口不擇言」。(圖/翻攝 臉書/鄧佳華

事實上,鄧佳華去年就曾寫過一篇深情的告白文,並表示把對方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鄧佳華只愛李宜軒,永遠永遠的愛著妳」,並設置頂貼文。發布影片後又發多則貼文揚言「急著想去MOMO親子台找宜軒談」、「要用正面的方式跟宜軒溝通」,讓網友都看傻眼。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3: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