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社團驚見頂級特斯拉出售!眼尖網友狂喊超好認:「就是Toyz的」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二手車社團驚見頂級特斯拉出售!眼尖網友狂喊超好認:「就是Toyz的」

1116148

▲有網友在二手車社團發現,Toyz的特斯拉疑似要出售。(圖/翻攝臉書/Toyz

香港電競好手劉偉健(Toyz)日前身陷販毒風波,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二手車社團驚見疑似Toyz的特斯拉求出售,瞬間引發網友熱議,網友見了紛紛直呼「就Toyz的」。

1116146

 

1116145

▲有網友在二手車社團出售特斯拉,有網友發現這台車疑似是Toyz的。(圖/翻攝臉書/Tesla & Taycan 等 二手車 特斯拉 保時捷電動車 中古車 商品 新舊 買賣交易)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Tesla & Taycan 等 二手車 特斯拉 保時捷電動車 中古車 商品 新舊 買賣交易」發文表示,一輛二手特斯拉Model S P100D要出售,內文提到,掛牌年份為2019年,使用里程數為3萬公里,此外,全車有經過另外包膜,而原價約664萬,目前求售金額為298萬元。

 

貼文發出後,不少眼尖的網友秒認出,這台特斯拉的前車主疑似是Toyz,紛紛留言「原車主暫時用不到車了?」、「Toyz的車?」、「Toyz的車怎麼要被賣了」「看第一眼就知道椅子的車,笑死」,至於為何網友大多網友認為是Toyz的車,就有人指出「全車包膜」太明顯、「應該是Toyz的啦,車頭下面那塊也是改成亮黑」,但也有網友反駁表示「我記得Toyz的車是17年的。」

1116147

▲有網友翻出今年4月的影片,發現和二手車社團的特斯拉極為相似。(圖/翻攝YouTube/Toyz

 

事實上,根據Toyz在今年4月27日上傳的影片「入手頂級性能版特斯拉一年後的心得!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非常後悔買它?」中可以證實,影片中Toyz曾透露自己的特斯拉有貼膜,而外型也與求售中的車子相符,難怪會讓網友一眼就指認是Toyz的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08: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