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為了拍《魷魚遊戲》刻意吃肥到92kg的惡霸!最愛跟韓美女的「這一幕」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演員為了拍《魷魚遊戲》刻意吃肥到92kg的惡霸!最愛跟韓美女的「這一幕」

由男神李政宰、朴海秀領銜主演的Netflix南韓影集《魷魚游戲》播出後掀起全球風潮,連帶劇中其他演員也備受外界矚目。其中,飾演編號101流氓老大「張德秀」的44歲男星許成泰,日前登上韓綜《全知干預視角》時,除了自曝自己為戲增肥至92kg,更透露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場面,其原因公開後,瞬間笑翻現場眾人。

1115929

▲許成泰在《魷魚遊戲》是演惡霸反派。(圖/翻攝Instagram/heosungtae

外型粗獷的許成泰,在劇中飾演自私自利、凶狠殘暴的流氓反派,期間為了贏得游戲更是不擇手段,雖然劇中的表現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但他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加上相對於戲中的狠心絕情的樣貌,戲外的他溫和又帶有一絲靦腆,極大反差感,讓他圈粉無數,IG追蹤人數激增。

 

《全知干預視角》最新一集中,許成泰身穿暖黃色毛衣亮麗登場,和劇中惡霸造型相對清瘦許多,殺氣銳減,主持人全炫茂率先祝賀《魷魚遊戲》上架一個多月人氣依舊火紅,許成泰也透露「一個人看了《魷魚遊戲》7到8次,和家人一起看的,加起來好像也看了20次。」

1115930

▲許成泰目前減肥成功。(圖/翻攝Instagram/heosungtae

當他被主持人問到《魷魚遊戲》裡「最喜歡的一幕」是哪個場面時,只見許成泰面帶羞意的回答道,是一夥人挑釁、嗆聲的一幕。然而,那場戲的焦點並不在他身上,甚至戲份也不如站在一旁、負責「狐假虎威」的韓美女多,對此,他則透露為了《魷魚遊戲》增肥至92公斤,恰巧在拍攝那個場景時,他因患上腸胃疾病,體重減輕臉也變小了,所以「看起來很帥」,意想不到的回答讓主持人當場笑翻。

1115931

▲許成泰自曝最愛這一場景,只因自己「看起來很帥」。(圖/翻攝自netflix)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02: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