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和解又決裂?澎恰恰驚喜現身連千毅直播,臉書親回「同台是意外」,連千毅炮轟不專業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世紀和解又決裂?澎恰恰驚喜現身連千毅直播,臉書親回「同台是意外」,連千毅炮轟不專業

1115887

▲澎恰恰驚喜現身連千毅直播,臉書親回「同台是意外」,連千毅再次開戰。(圖/翻攝臉書/連千毅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25日晚間驚喜現身連千毅直播,被外界解讀為「世紀破冰」,沒想到正當大家都以為兩人已經和解時,澎恰恰卻在凌晨發文表示此次合體純屬意外。而連千毅也隨即在27日發文公開「合體內幕」,並指控澎恰恰直播當天遲到又早退,沒有敬業精神,更揚言不再同台,2人短暫和解又決裂的消息,引發熱議。

 

事實上,澎恰恰先前因拒絕連千毅超過2000萬直播合約,已經和對方結下樑子,正當大家以為不會再有交集時,25日直播2人卻意外合體,跌破大家眼鏡。結果,澎恰恰回頭又突然發文表示,當時自己只是到合作老闆的公司看看情況,卻遇到連千毅受邀到泡菜工廠直播,而自己當時也有打電話給自己好友「林董」林秉文告知此事,但對方只是說「有錢賺,趕快賺來還債,跟人家好好相處」,並表示自己沒有事先和連千毅說好要合體。

1115883

▲澎恰恰表示雙方合體純屬意外。(圖/翻攝臉書/澎恰恰 

而連千毅看到澎恰恰的發文後,隨後也做出回應,表示自己和澎恰恰的合體並非巧遇,「廠商請我代言兩年,請我去宜蘭站台,早在一周前就敲定好澎哥」,打臉澎恰恰先前的言論,此外,他還加碼爆料指出,澎恰恰不只遲到還早退,「因爲遲到以及早退的問題,我對這樣的藝人的敬業精神,只能一笑置之!不分年齡資歷,只講求敬業態度!」,並直言自己再也不會和對方同台。

1115885

▲日前澎恰恰上連千毅直播。(圖/翻攝臉書/蘭庭精品

文中,連千毅還拿綜藝天王吳宗憲為例,他表示過去和吳宗憲進行直播時,對方不只提前一個小時到場現場,討論活動細節,直播過程因為流量太大斷線,重開2次直播,也毫無怨言,反觀澎恰恰約定好晚上7點30分直播,卻拖了整整半個多小時,8點17分才抵達現場,事後還早退,讓同樣身為產品業者的代言人的他,覺得這樣的行為非常不恰當。但儘管如此,連千毅文末也不忘恭維澎恰恰,稱對方不愧是「綜藝界的泰斗」,雖然身陷錢關,水深火熱的他,還能將歡樂能量帶給觀眾,真的很有才,另外也祝福他能再創巔峰,東山再起!

1115886

▲連千毅發文回擊。(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澎恰恰對此控訴,僅淡回6字表示「沒關係,沒意見!」並沒有針對連千毅的指控做出更多的說明。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01: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