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打BNT穿上「開洞疫苗戰服」超用心!護理師認證狂讚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瑤瑤打BNT穿上「開洞疫苗戰服」超用心!護理師認證狂讚

瑤瑤(黃喬歆)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憑藉著甜美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還有不做作的傻大姐個性,擄獲無數粉絲的芳心,成為是諸多綜藝節目的常客,私底下經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日前透露自己去接種BNT疫苗時,為了方便打針傳了露肩的「專業戰服」,連護理師都說讚,同時也向粉絲報平安表示「沒有不舒服」。

1115818

▲瑤瑤身材火辣,經常在社群分享美照。(圖/翻攝臉書/瑤瑤黃喬歆

瑤瑤25日在臉書分享自己前去接種BNT疫苗,而且為了方便注射,她還特地選了一件性感露肩裝「穿了件方便打針的露肩上衣,連護理師都說讚!」超專業的「打針穿搭」受到護理師認證。另外,瑤瑤也特別曬出自己的小黃卡,向粉絲報平安表示,自己接種兩個小時後,依舊沒都感到不舒服或出現任何副作用 「大家如果有輪到都趕快去打喔!讓疫苗覆蓋率趕快衝高!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文末還不忘感謝郭台銘購買疫苗。

1115817

▲瑤瑤穿露肩裝施打疫苗。(圖/翻攝臉書/瑤瑤黃喬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09: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