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街頭出現「金髮翹臀辣妹」!超緊身豹紋衣S曲線全露出,一轉正面竟是「百萬網紅」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台中街頭出現「金髮翹臀辣妹」!超緊身豹紋衣S曲線全露出,一轉正面竟是「百萬網紅」

1115800

 

▲台中街頭出現「金髮翹臀辣妹」。(圖/翻攝臉書/小A辣

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段「金髪豹紋辣妹走路」的影片,只見一名婀娜多姿的女子,身穿緊身豹紋洋裝走在台中街上,瞬間吸引大批男路人圍觀,直到影片到了尾聲,她才轉身曝光其廬山真面目,原來是正是以性感出名的百萬網紅 「小A辣」。

1115798

▲小A辣時常帶給大家性感的一面。(圖/翻攝臉書/小A辣

小A辣日前曬出一支影片,只見她秀出一頭金色浪漫長捲髮,貼身的豹紋洋裝出賣她火辣的水蛇腰和翹圓臀,穿著高根鞋的她踏著妖嬌的步伐,幾乎全程都背對鏡頭,自信地走在台中街上,彷彿整條馬路都是她的伸展台,性感指數爆表,而小A辣也忍不住自我調侃說自己是台妹:「穿這樣走在台中的街頭,是不是太突兀,怎麼一堆男生在看?」

1115799

▲小A辣蜜桃翹臀十分養眼。(圖/翻攝臉書/小A辣

小A辣這段現身台中馬路走秀的影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直呼「跟6、70年代理容店阿姨很像」、「背影看起來真的很像媽媽桑,小吃部ktv的那種」、「風塵味很重,隔著螢幕都感覺香水味很辣」;網紅胖虎則搞笑表示「賣檳榔的A辣姊,今天那麼早下班喔」,而好友林進更毫不客氣地直言「很像吞了一隻大象的蟒蛇!重點是攝影者的角度真的是要檢討!」

 

也有網友給出建議,認為小A辣可以再挑選更短的洋裝,才能顯腿長,還有粉絲貼心提醒她要鞋子要換大一個尺寸以及調整走路姿勢,否則很容易受傷。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小A辣身穿豹紋緊身裙走在台中街頭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05: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