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餐車》可樂餅全回收原因曝?莊凱勛90度鞠躬道歉,黃秋生霸氣回應

記者: 郭懿慧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開餐車》可樂餅全回收原因曝?莊凱勛90度鞠躬道歉,黃秋生霸氣回應

 

根據LIFE 生活網報導,黃秋生、莊凱勛、蔡凡熙以節目主理人身份,出席LINE TV、東森全新一季原創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2》首映記者會,郭書瑤今也以特邀嘉賓身份出席記者會,帶來三份「金鍋」賀禮。不過記者會中鬧出一斷笑話,活動快結束時問到黃秋生,覺得郭書瑤如何?只見黃秋生一臉狐疑,「郭書瑤是誰?」現場笑聲不斷,黃秋生也大讚蔡凡熙的姐姐很漂亮。

(圖/LINE TV)

 

現場公開10分鐘未曝光精彩片花,從三位主理人初次相遇,到共同解決開賣危機,建立起深刻的革命情感,參與南投場錄影的郭書瑤到場送上金鍋,封黃秋生「料理王」、莊凱勛「細心王」、蔡凡熙「氣氛王」,她大讚錄影過程好玩有趣,「對我來講(錄餐車)不太像工作,像去做另一個職業,滿有趣的」但因為南投山區濕氣較重,水加熱不易,導致狀況不斷,郭書瑤笑說:「我沒想到你們節目這麼實境秀啊!」

黃秋生、莊凱勛、蔡凡熙首次合作,初次見面就一拍即合,三人一起到了嘉義、澎湖、台東、南投、台南各地交朋友。莊凱勛透露首次和黃秋生見面時,心中不免忐忑,不過後來發現秋生哥直來直往,「後來根本沒想太多,直接來最舒服」。蔡凡熙也說,一開始不敢靠近秋生哥,講話也很彆扭,後來相處越來越自在,「在兩位哥哥身上學到很多東西,這趟旅程對我來說很值得」。黃秋生被問到聽完的感想?他開玩笑說:「蔡凡熙說話的時候我一直想到他的姊姊!」而蔡凡熙不小心口誤稱其他兩位主持人「長輩」,又說從小缺父愛,被黃秋生吐槽:「他到每個地方麼都在找爸爸!」

(圖/LINE TV)

 

餐車畢竟不比餐廳,料理過程難免出狀況。黃秋生表示這次旅程中,從油溫、鍋爐、材料,所有的環節都有狀況,也有把已經送出去的可樂餅全面回收,因為沒炸熟,甚至不少民眾都嗑光了。三人和來賓一起向消費者鞠躬道歉。莊凱勛更是90度鞠躬致歉,民眾第一秒看到的時間是愣到,監製更是急到都哭了。莊凱勛透露,「上次這樣道歉已經是舞台劇的時候。」黃秋生也說:「不是每一個節目都會這樣道歉。」

莊凱勛坦言,會出包的某些原因,其實是一開始團隊太貪心,想盡可能蒐羅所有特色食材,後來遇到疫情節目暫緩,大家調整節奏後,才找到完美製作方法。因為節目太實境了,甚至有一次回到旅館,走進房門還被攝影機下到。不過後來,就沒有管是否有攝影機在錄製了。

在台灣各地錄製節目時,三人笑著說,台灣真的有很多在地奇人。例如嘉義文創園區的香菇姊姊,擺盤、顏色、食材的都很要求,黃秋生透露,連作夢都遇到炒香菇腳;嘉義遇到的白袍廚師,三人製作的料理直接批評,整個很有氣場;以及台東也有遇到好厲害的人,比較多偏法式料理;台灣版李燦森,年紀很輕,跑過很多地方,法國、西班牙,炒菜很厲害。莊凱勛笑著說,根本與李燦森相似度100%。這次不只是料理,還有人文,故事。

黃秋生在這次旅程感受深刻,不僅稱讚台灣最漂亮的是人,感性説:「真的交到許多朋友,感受到溫暖。」他也大力稱讚這次的夥伴莊凱勛和蔡凡熙,三人合作相當愉快,殺青後寫得一手好書法的他,更在紙扇提筆手抄心經與詩詞送給兩人,讓人看到黃秋生溫暖又貼心的一面。

《開著餐車交朋友2》10月29日(五)起每週五中午12點LINE TV全網獨播,10月30日(六)起東森綜合 32頻道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09: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