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月薪3萬」網友質疑怎麼給那麼少?連千毅直播回應:這樣你們懂了嗎?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鄧佳華「月薪3萬」網友質疑怎麼給那麼少?連千毅直播回應:這樣你們懂了嗎?

「FBI帥哥」鄧佳華和老闆連千毅合體直播1個多月,一度創下百萬觀看人次,日前突然透露戶頭本來僅剩27元,但9月薪資入帳後,總共是30,027元,意外透露自己月薪3萬,因而引起不少網友質疑「怎麼給那麼少」,對此,連千毅也透過臉書直播給出回應。

1115647

▲鄧佳華日前公開月薪後,害連千毅被網友質疑「怎麼給那麼少」。(圖/翻攝臉書/連千毅、Instagram/dengjiahua0604

針對網友的質疑,連千毅透過直播解釋,鄧佳華一天直播3個多小時,就是上場跳舞下場尿尿,「都坐在那裡享受我給他的流量」,只要偶爾直播中跳舞、吃香蕉,「這樣3萬不好賺嗎?」他強調相較於一般勞工、垃圾車清潔員,鄧佳華真的很輕鬆,「他賺錢還吹冷氣欸!」直指他這樣的生活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應該好好珍惜。

1115646

▲連千毅在直播解釋鄧佳華的工作內容和時數。(圖/翻攝臉書/蘭庭精品

不僅如此,每次鄧佳華跳完舞,連千毅都會在現場打賞,「一千一千給他餒」因此對方一個月其實有拿到4萬元的薪資,連千毅在直播上強調,自己給鄧佳華的是包吃包喝還包載,因此從現在開始,會要求鄧佳華跟其他員工一樣幫忙打掃、搬貨。

 

連千毅在直播中指出,近來之所以會開始唸對方,是因為他認為既然對方已經簽給公司,就有義務讓經紀人教好對方,不要每天要來不要來上班,連千毅還開玩笑說道「鄧佳華有80趴的缺點、20趴的優點,我會盡量把他優點放大,雖然他的缺點已經大到讓我一肚子火。」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3: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