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偷家裡東西」送小姑被抓包,氣炸:要媳婦滾!她回嗆一句話被讚翻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婆婆「偷家裡東西」送小姑被抓包,氣炸:要媳婦滾!她回嗆一句話被讚翻

1115599

▲婆婆「偷家裡東西」送小姑被抓包,氣炸:要媳婦滾!她回嗆一句話被讚翻。(示意圖/Canva)

婆媳關係一直都是婚姻中必須面對的問題之一,大家都說好婆婆可遇不可求,日前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控訴婚後婆婆搬到自己婚前買的房子裡,多次趁夫妻倆不在家時就會偷家裡的東西給小姑,被揭穿後還惱羞大吵大鬧,甚至要讓她滾,氣得她霸氣回嗆對方。

 

該名人妻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指出,婆婆經常不透過她的允許,就拿家裡的日常用品送給小姑,其中包括行李箱、果汁機、甚至連外套都沒放過,這次婆婆又趁她和丈夫不在家,把她新買的烤箱送給小姑,氣得她忍無可忍立即和婆婆攤牌, 並打電話叫小姑把烤箱帶回來,威脅對方 「不帶回來我會立刻報警,因為家裡我裝了監視器,清楚的拍到搬走烤箱的畫面」。

 

沒想到婆婆竟瞬間惱羞開始大吵大鬧,甚至逼兒子離婚,要她「滾出房子」。正當網友都為原PO打抱不平時,只見原PO話鋒一轉表示「該滾的人是她」,並直言房子是自己結婚前買的,主權在她手上。而且原PO也表示,自從婆婆搬進來住後,夫妻倆就經常爭吵,就連家中兩個孩子都心知肚明地勸道「你們爭吵的原因都是因為阿嬤?!為什麼你們不冷靜一下,想想阿嬤的行為?」

 

隨後原PO也向老公攤牌,強調若對方能不再生事,就可以繼續住,否則就必須回老家,而老公也答應了她的要求,並承諾就算往後婆婆生病需要有人照顧,他也會自己負責,不讓她去「因為她這個當婆婆的不值得我去照顧她。」

 

儘管事情已暫時告一段落,但仍有不少網友氣憤表示這種喧賓奪主的行為實在太可恥,「妳該直接報警」、「自己有錢真的很重要」、「婆婆怎麼不跟小姑一起住,這麼不要臉!」、「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06: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