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超猶豫該買Pixel 6 pro還是iPhone 13 Pro?十年果粉這樣建議!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他超猶豫該買Pixel 6 pro還是iPhone 13 Pro?十年果粉這樣建議!

1115585

▲Google於19日正式發表最新款旗艦Pixel 6和Pixel 6 Pro手機。(示意圖/Google)

Google於19日正式發表最新款旗艦Pixel 6和Pixel 6 Pro手機,售價分別為18990元起、26990元起,並於28日正式上市。由於蘋果於上個月才發表了iPhone 13系列,就有網友發文求解 「Pixel 6 Pro跟iPhone 13 Pro」到底該如何做選擇,對此網友給出個人建議,甚至釣出10年果粉留言分享心得。

 

該名網友在論壇PTT 「手機版」上發文表示,自己目前使用的是Pixel 5,而上一次使用iPhone手機則是iPhone 6的年代。考慮到工作需求,因此希望接下來能換一部能達到「高續航、人像拍照、錄音品質不會太差」的手機。原PO主觀意識認為,Pixel的維修沒有以前好,但同時又對於iPhone拍照成像的調色有所疑慮,因此發文詢問大家兩者該如何做挑選才好。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用了十年的iPhone剛結帳pixel 6 pro給你參考」、「我身邊果粉欲跳Google 給你參考」、「i8+用戶剛買6 pro」、 「我第一批i13p,剛剛訂了pixel6了」「我身邊已經超過20個人要跳pixel了,也有剛入手i13 pro max要賣掉換了」。

 

針對原PO需求,就有鄉民認為「拍照就P6」、「沒有一定要用iOS的理由的話,推薦買Pixel」、「買p6就對了,不然明年apple又要擠牙膏」;但也有網友認為雖然數據看起來不錯,但可以先看看實體評測再做考慮「等後續評測出來再看看」、「等youtuber各廠牌相機續航比較完再考慮」、「建議不要聽這邊推薦,出事就只能怪自己了」。

 

此外目前Pixel 6系列傳出只支援台灣大哥大的5G頻段,其他電信公司則是標示「N/A」。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06: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