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星飯店吃早餐,台大教授見識到「何謂台灣power」,長輩的奇葩行徑令網友全傻眼!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4星飯店吃早餐,台大教授見識到「何謂台灣power」,長輩的奇葩行徑令網友全傻眼!

1115579

▲4星飯店吃早餐,台大教授見識到「何謂台灣power」,長輩奇葩行徑令網友全傻眼!(示意圖/Canva)

隨著疫情趨緩加上政府推廣振興5倍券,消費人潮湧現。日前就有位台大教授在雲林一間四星級飯店餐廳享用早餐,沒想到遇到一連串長輩的奇葩行徑,讓他無奈直呼見識到「何謂台灣power」,貼文一出,網友也看傻了眼感嘆「傻眼的早餐」。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早上到飯店餐廳用餐時,遇到一對老人為了要坐他占好的位置,而直接把他放在桌上的用餐卡挪走,當李茂生試圖和對方溝通時「(對方)還指著其他座位說,那邊還有很多位置」。

 

最後他只好換個座位享用早餐,沒想到吃到竟看到隔壁桌的大媽使出「大招」,直接把香蕉放進自己的背包裡,而且一放就是好幾根,讓李茂生不禁猜想對方「應該是想吃一整天」。

 

結束早餐的教授,便打算帶一杯美式咖啡回房,正當他使用咖啡機按下美式咖啡「咖啡還沒流下來的時候,旁邊有位老人伸手替我按了卡布」。李茂生推測,他們很有可能是用五倍振興券或國旅券而到雲林旅遊的老人團,因此很少有四星級飯店的住宿經驗,「這個我能理解,但是也未免太過奇葩」。

1115580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發文表示見識到何謂 「台灣power」。(圖/翻攝臉書/李茂生

網友們看了紛紛回應「真的傻眼的早晨」、「美式+卡布喝起來怎麼樣啊」、 「老師看起來太年輕」、「這是整人節目吧!老師有沒有找到攝影機」,甚至有網友留言嘲諷 「敬老尊賢快變成霸凌的名詞了 」偶爾,在這種事情上,總會默默覺得『不愧是兩岸一家親』」、「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沒規矩」。

 

該貼文也釣出網友分享個人相似了經歷,該網友表示,自己在飯店餐桌上立了「用餐中」的牌子,結果卻遭被老人家坐走,還說「我年輕人可以走遠一點,不用坐在離吧台那麼近的地方」,另外有人認為這跟經驗沒關係,「我曾親眼目睹台北某建設公司董事們,在德國某飯店用早餐時,拿蘋果、麵包往包包塞,直到服務人員注意且待他們離開才再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0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