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街訪「最有名的台灣人是?」第一名出爐!網友大讚:真的很驕傲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日本人街訪「最有名的台灣人是?」第一名出爐!網友大讚:真的很驕傲

YouTuber三原慧悟於2015年在台灣留學,熱愛台灣文化的他,和多位夥伴拍攝了許多台日文化相關的有趣影片,至今YouTube頻道——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粉絲人數已累計至139萬。雖於9月回到日本,但仍秉持初衷繼續拍片,日前他就上傳了在東京街頭採訪影片,並揭曉了目前在日本人心中「最有名的台灣人」有哪些名人。

1115567

▲三原慧悟經常拍攝關於台日文化交流的影片。(圖/翻攝臉書/三原慧悟)

三原慧悟日前久違地在頻道上上傳了一則關於日本街頭訪問的影片,並讓日本民眾猜猜台灣詞彙以及猜猜看台灣的本土確診人數有多少,許多人都表示「有聽說台灣防疫措施做得很好」,但仍然對於「台灣連續+0」一事感到十分震驚,更紛紛表示未來想到台灣旅遊,吃台灣在地美食。

1115569

三原慧悟在日本針對台灣確診人數進行街訪。(圖/翻攝YouTube/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1115568

此外,三原慧悟也特別詢問受訪民眾「認識哪些台灣人」,沒想到當中就有7人都說出了「子瑜」的名字,這也讓三原不禁感嘆「果然都是周子瑜呢!」女神的魅力備受肯定。而緊隨在後的則是,福原愛的前夫江宏傑、因疫苗預約系統而被熟知的唐鳳,以及「國民歌手」鄧麗君、總統蔡英文等。

1115566

▲高達7位受訪者都表示最熟悉的台灣人是Twice的子瑜。(圖/翻攝YouTube/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大讃 「謝謝三原分享,很感動耶!眼眶都泛淚了,看到外國人對台灣的肯定,身為台灣人很驕傲呢」、「看完好感動,謝謝你們為台灣付出的,看到日本人驚訝的反應還蠻有趣的!」、「超喜歡這個企劃!謝謝三原和Jun醬一直在日本努力的推廣台灣。然後好意外唐鳳在日本知名度這麼高」。

 

事實上,三原慧悟於2016年也曾做過「日本人心中最有名的台灣人」街訪影片,當時剛與福原愛結婚的江宏傑,就成為該影片受訪者心中認知度最高的台灣人,更有不少日本女孩大讃江宏傑很帥 「讓人想嫁給台灣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08: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