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耳機用一年後出問題,他問:「有人的耳機也這樣嗎?」引苦主喊:常常這樣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藍芽耳機用一年後出問題,他問:「有人的耳機也這樣嗎?」引苦主喊:常常這樣

1115552

▲藍芽耳機用一年後出問題,他問:「有人的耳機也這樣嗎?」(示意圖/Canva)

近來藍芽耳機颳起一陣潮流,因為能在不受到線的干擾下,聽音樂、講電話、看影片等,是不少學生、上班族甚至是運動愛好者的「熱愛單品」。不過日前就有使用藍牙耳機的網友提出疑惑表示,自己使用一年的藍牙耳機兩邊電量竟變得不一樣,貼文一出,立即引來不少苦主留言附和直呼 「常常這樣!」

 

該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有人的耳機也這樣嗎?」為題發文指出,自己已將兩邊耳機都放進充電盒裡面,但手機上顯示的耳機電量,卻一耳為56%,另一耳為91%,差異之大讓他非常不解,因為兩耳都是同時充電,電量理應相同才對,讓他疑惑的發文詢問「常常會這樣,有人可以求解嗎?」

 

文章一出,便釣出不少苦主出面回應表示 「我也會這樣,不過我把耳機拿起來再放回去就好了」、「常常這樣啊,已經覺得就是一個用個幾年就想逼迫我買新的東西了」、「我也是這樣,我的還一邊100%,一邊3%」、「藍牙耳機電池壽命就差不多一年啊…我的一年後也是這樣」、「快壞掉了…電池壽命已到盡頭,之前過保固拿去維修說不能修」、「常常這樣,我已經習慣了,還能聽就好」、「早就發現藍牙耳機電池一年後開始衰退,一副都好幾千……還是乖乖有線耳機就好」。

 

但也有不少內行的網友紛紛給出建議,「可能耳機底部充電的地方接觸不良吧,保固內拿去維修看看」、「耳機尾端充電的地方每次放進去充電盒前在衣服上摩個幾下就好了」、「你可以用棉花棒沾酒精,稍微捅一下裡面清潔一下就好,沒效的話,就拿去送修」、「過保固的話只能花錢買新的,不然就是繼續用」、「拿去換吧,我的試了一堆網路上教的方法也沒屁用,保固內拿去換新的就好了,沒保固內只能買新的,傷荷包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