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告小玉的名單都準備好了!「驚人S級藝人+連館長都有」網友整理受害者名單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提告小玉的名單都準備好了!「驚人S級藝人+連館長都有」網友整理受害者名單曝光!

1115538

▲小玉被爆涉嫌以Deep Fake軟體,將女網紅、名人臉蛋合成謎片販售,目前已遭逮捕。(圖/翻攝Instagram/小玉

YouTuber「奎丁」去年曾拍影片控訴,自己遭Telegram群組「台灣網紅挖面」換臉成A片女主角,警方接獲檢舉後追查,發現幕後主謀竟是百萬YouTuber「小玉」,並於18日上午將人逮捕歸案。就有網友根據去年奎丁的影片整理出受害者名單,其中包括網紅、藝人以及政治人物「請這些網紅告死小玉ㄅ,讓他就算沒坐牢也要賠錢賠到死!」

 

該名網友就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根據奎丁去年發布的影片以及推特預覽影片,整理出詳細的肖像權受侵害的受害者名單,直呼「提告小玉的名單都準備好了」只見影片中,奎丁去年就表示,最近有非常多女性直播主、網紅、YouTuber都被使用Deep Fake的技術,將臉移植到謎片上去,我們更應該去注意科技所衍生的「新興性別暴力犯罪」。

1115539

▲奎丁去年就拍片踢爆Deep Fake的換臉詐騙,也公開了一系列的受害者名單。(圖/翻攝YouTube/奎丁Zamy

而奎丁公開的名單超級驚人,其中包括政治人物、女性Youtuber、外國人甚至就連一線當紅的女藝人也全部中鏢,名單被挖出來後,不少網友紛紛傻眼表示「到底在幹嘛.....誰會去買這東西」、「 「這生意也在做… 每個人都去告 直接賠死」、傻眼連蔡依林都有」、「S級人物一堆==這真的告不完」、「怎麼連館長都有啊」

 

以下為整理名單:

 

政治人物:高嘉瑜立委、黃捷議員、學姐黃瀞瑩市府副發言人

 

YouTuber: 笑笑(小玉搭檔)、愛莉莎莎、白癡公主、滴妹、咪妃、球球、千千、本本、許瑜、奎丁、 美麗妄娜、泥泥汝、阿樂、艾瑞絲、蕾菈、這群人木星、鄭茵聲、關關、Skimmy、可凡、 阿民、陸子玄、解婕翎、妙見神小茉(老高老婆)、電獺少女宇恩、金魚腦、晨晨、品子、 閃亮亮、米砂、魚乾、媛媛、盛夏微涼Ryo、安啾咪、那個女生kiki、眾量級家寧、 一隻阿圓

 

 

實況主:桃園娜美、貝莉莓、小墨、小熊、小葵、大魚、老王、學長Abby、Leggy、LNG李迅、 Mita、Rami瑞咪、Sandykaka、葉子、阿寧、月希、開水小姐、蝴蝶兒、妮妮子、 凱琪K7、蛋捲、瑀熙

 

外國人: 柏木由紀、新垣結衣、橋本環奈、伊織萌(伊織もえ)、阿部瑪麗亞、吳卓源、 陳芳語、馮提莫、李元玲、鄧紫棋

 

藝人:鄭家純、峮峮、粿粿、泱泱、溫妮、Albee、張景嵐、鄧福如、柯佳嬿、黑嘉嘉、苗可麗 、唐綺陽、周曉涵、梁凱莉、吳怡霈、蔡瑞雪、蔡依林、瑤瑤黃喬歆、郭書瑤、曾之喬、 陳意涵、許藍方、馬嘉伶、夏語心、李優、虎牙陳伊、梓梓、喬喬兒、鮪魚徐瑋吟、 邵雨薇、林明禎、愷樂蝴蝶姐姐、 網紅青青、龍龍、祈錦钥、林襄、主播張齡予

 

男YouTuber:館長

 

其中,不少受害者也紛紛發文或回應,像是高雄市議員黃捷,當日就赴警局報案對小玉提告,她在臉書上還表示,「有許多實況圈、網紅界受害者私訊我」,她們願意一起站出來提告,透過法律制裁小玉,而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也表示,考慮採取法律動作;一隻阿圓、愛莉莎莎、閃亮亮、吳怡霈等人也陸續做出回應;館長更是直呼,「我也會告,這他X的一定要處理的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4: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