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群組叫什麼?他曝LINE家庭群組名,意外發現「全台都一樣」:網友狂喊+1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家庭群組叫什麼?他曝LINE家庭群組名,意外發現「全台都一樣」:網友狂喊+1

1115530

▲不少人都會在LINE設多個聯繫群組。(示意圖/Canva)

隨著智能手機普遍化,大家都會使用通訊軟體聯繫他人,不少家庭也會建立個群組以便互相溝通,近日就有網友貼出自家群組組名,好奇詢問大家的家庭群組名稱,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眾多網友共鳴狂喊「+1」。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自己的家庭群組名稱截圖,並表示「很好奇全台灣到底有多少個家庭群組叫『我們這一家』」。

1115529

▲原PO好奇全台有多少人也有名叫「我們這一家」群組。(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只見不少網友都貼出群組截圖直呼「一模模一樣樣」、「嗯…娘家跟婆家都是我們這一家」、「這應該全台都是了」、「遍地開花媽(卡通人物)」、「我們這一家+1」、「原來大家都是」、「我手機裡就7個群都叫 我們這一家」。

 

此外也有網友分享了有趣的群組名稱,「我們家都屬豬所以叫三隻小豬的窩」、「琴棋書畫不會,洗衣掃地嫌累」、「不是很雷同,但群裡女的確實蠻吵的,就取名『拜託卡店誒~』」、「我家群組,叫『我們是一家人』,不知道為什麼大人都唸成『我們一家都是人』」、 「我們家的叫聽媽媽的話」。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3: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