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影迷在《魷魚游戲》體驗館門前大打出手!打架影片曝,引網友驚呼:「根本現實版魷魚遊戲」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巴黎影迷在《魷魚游戲》體驗館門前大打出手!打架影片曝,引網友驚呼:「根本現實版魷魚遊戲」

1115307

 

▲法國巴黎開設《魷魚游戲》為期兩天的體驗館。(圖/翻攝Twitter/NetflixFR)

熱門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自播映以來屢創話題,深受全球影迷的關注喜愛,法國巴黎近日就開設了一家《魷魚游戲》主題體驗館,由於限時兩天,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不料由於排隊人數過多,體驗館外出現插隊、互相推搡等混亂狀態,甚至直接大打出手,導致體驗館也被迫提早關門。

1115305

 

▲為呈現真實戲劇效果,現場拍出「O口Δ」的蒙面人在現場維持排隊秩序。(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法國Netflix於本月2到3日租下一間咖啡廳,打造《魷魚遊戲》主題體驗館,並重現劇中的遊樂園場景,其中包括「椪糖」、「木頭人娃娃」等遊戲都可以體驗到,且為了真實呈現戲劇效果,現場甚至派出「O口Δ」的蒙面人在現場維持排隊秩序。

1115306

▲巴黎影迷鬥毆畫面曝光。(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沒想到,在3日當天竟因現場人數太多,爆發排隊衝突,從網友拍攝的一段現場畫面顯示,現場不斷推擠,部分人陷入激烈的混戰中,互相毆打揮拳,嚇得周圍的人紛紛尖叫逃竄,原本開心的體驗遊戲一夕驟變,儼然變成街頭格鬥現場。後來巴黎警方出動支援,荷槍實彈抵達現場維持秩序,然而並未有人被逮捕,而警方也盡力勸導並疏散民眾,避免衝突再度發生。

 

《魷魚游戲》講述的是一個虛構的致命競賽遊戲,角色們通過一系列遊戲競爭生存,贏得巨額現金獎勵,因此有角色相互毆打致死的場景出現。因此,體驗館門口的這段打鬥畫面傳到網上後,讓網友直呼,他們體驗到了現實版的 「魷魚游戲」。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巴黎影迷《魷魚游戲》體驗館前大打出手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