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背後超強大御用替身」,有些相似程度已到了複製人的地步!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好萊塢明星「背後超強大御用替身」,有些相似程度已到了複製人的地步!

在好萊塢影視作品中,經常會出現些驚險萬分爆破或打鬥場面,然而為了保護好演員本身,劇組都會特別找替身來代替高難度動作,他們可以說是明星背後的最好搭檔,也是完成影視作品不可或缺的存在!

 

然而,作為替身的他們,哪怕拍著曠世鉅作,都只能躲在明星光環背後默默辛苦付出,不為眾人所知曉。而且為了不在鏡頭前穿幫,替身還必須維持著和明星一樣的身形,猶如明星的「雙胞胎」甚至是 「三胞胎 」。國外媒體Bored Panda就整理一系列「藏身在好萊塢演員背後的替身演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幕後重要的功臣吧!

▼1)巨石強森在《野蛮游戏:全面晋级》中和御用替身列德(Tanoai Reed)合照 (列德不僅是位特技演員,同時也是巨石強森的表弟)

1115249

 

samoanstuntman

▼2)凱莉·費雪(Carrie Fisher)和替身特蕾西·埃登( Tracey Eddon )在拍攝《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時曬日光浴

1115250 

 

▼3)克拉克·格雷格(Clark Gregg)和他的武替戴恩·法威爾 (Dane Farwell)這真的不是在照鏡子嗎?!

1115267

 

clarkgregg

▼4)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和她的替身勞拉·簡·巴特勒 (Laura Jane Butler )

1115243

 

laura_jane_butler

 

▼5)湯姆·哈迪 (Tom Hardy) 在《瘋狂的麥克斯:狂暴之路》(Mad Max: Fury Road) 中的特技替身雅各布(Jacob Tomuri)替身比本尊更帥系列……

1115244

 

 

jaketomuri

1115278

▼6)克里斯·漢斯沃的替身演員包柏(Bobby Holland)

雙倍的雷神,雙倍的快樂?

1115268

 

bobbydazzler84

 

▼7)凱倫·吉莉安(Karen Gillian),與她的兩位替身演員。有點像三胞胎了。 

1115263

 

karengillan

 

▼8)梅麗莎·麥克布萊德(Melissa McBride ),《陰屍路》的土星獎最佳女配角。替身、本尊傻傻分不清楚? 

1115260

 

mcbridemelissa

 

▼9)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與他的替身

1115245

 

prideofgypsies

 

 

▼10)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的御用替身,兩人從《鋼鐵人2》就開始合作,培養了好交情

1115264

 

1115255

heidimoneymaker

 

▼11)蓋爾·加朵(Gal Gadot)與她《神力女超人》裡的替身克里斯蒂安(Christiaan Bettridge)除了是一位母親,也一位專業運動員 。

1115262

 

gal_gadot

▼12)艾莉·坎波(Ellie Kemper)在《打不倒的金咪》中的替身演員

1115272

 

elliekemper

 

 

▼13)《復仇者聯盟》飾演瑪麗亞·希爾的寇碧·史莫德斯(Cobie Smulders)與她的替身

1115273

 

missmeganle

 

▼14)《阿拉丁》的梅納·馬蘇德(Mena Massoud)與替身演員。

1115271

 

hasitsavani

▼15) 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在《魔戒》中的替身演員基蘭(Kiran Shah),他是世界上最矮的替身演員

1115256

 

 

▼16)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在《极冻之城》的替身演員摩尼克(Monique Ganderton) 

1115261

 

moganderton

▼17)肯·斯托特(Ken Stott)和他的特技替身在《霍比特人》片場

1115258

 

 

▼18)《神鬼奇航》強尼·戴普與特技演員托尼·安吉洛蒂(Tony Angelotti)

1115259

 

 

▼19)《星際異攻隊》卡魔拉——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與替身演員

1115269

 

jamesgunn

▼20)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在《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中的替身演員

1115240

1115265

 

 

▼21)《權力的遊戲》明星與替身傻傻分不清楚~

1115275

 

slaughterstunts

 

▼22)漫威電影宇宙劇集《洛基》,索菲婭·迪·馬蒂諾(Sophia Di Martino)和古古·瑪芭塔勞(Gugu Mbatha-Raw),與他們的特技演員。 

1115257

 

itssophiadimartino

 

▼23)《魔戒》「甘道夫」伊恩·麥克萊恩爵士(Sir Ian McKellen)與他的特技和騎馬演員。右邊那個高個子實際上不是特技替身,而是一個形象替身,為了讓他看起來更大,也顯得霍比特人更小。

1115248

 

 

▼24)安吉拉·貝塞特( Angela Bassett)與特技演員達米塔·賈恩 (Damita Jane)

1115274

 

damita_jane

 

▼25)《異形》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 )與替身演員 艾麗西亞·貝拉-貝利 (Alicia Vela-Bailey)

1115276

aliciavelabailey

 

原文出自:Bored Panda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0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