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藝人最愛回私訊? 網友截圖狂推「超帥男神」, 不只已讀還會用心回,粉絲:投資報酬率超高!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哪個藝人最愛回私訊? 網友截圖狂推「超帥男神」, 不只已讀還會用心回,粉絲:投資報酬率超高!

現在的社交平台越來越多元化,不少藝人也會積極經營和時刻和粉絲交流互動,日前就有網友發文詢問網友「你被哪些明星藝人已讀過」,並討論哪位藝人最親民,網友紛紛留言提出自己的心儀偶像,不過最被讚賞的就是剛奪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的炎亞綸,而且他不僅會已讀粉絲,還會用心地回覆粉絲,讓粉絲直呼「投資報酬率超高!」

 

該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詢問網民,有沒有留言或私訊明星,結果被對方已讀或回覆的經驗,還附上自己被Sandy吳姍儒已讀過的截圖。貼文一出,立即釣出一票網友秀出自己的「戰績」,多名藝人輪番都被網友點名,像是Lulu、坤達和柯佳嬿三人就被指出回覆方式都很像在跟朋友聊天,另外網友點到「曾莞婷會轉發」、「豆花妹幾乎每篇限動都會回啊」、「我之前幫王思佳加油打氣過,她直接回我謝謝」、 「張書豪會回哈哈哈回覆很親民像朋友哈哈哈」。

1115004

▲炎亞綸被網民大讚超親民。(圖/翻攝Instagram/aayan1120

不過在眾多留言中最常被網友提及的藝人,就是剛得到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的炎亞綸,甚至有網友發出多張私訊截圖,「絕對是炎亞綸ㄚ,他回我留言跟私訊的次數大概可以拿出來集點換禮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從網友分享的內容可看出,她猶如和朋友分享日常生活、學校中趣事的私訊,都能得到對方認真的回覆。

 

而且也有多名網友表示認同並表示「炎p亞綸,不只已讀,還回覆喔!亞綸萬歲萬萬歲」、 「炎亞綸,還會回覆,而且不是罐頭留言那種敷衍的回覆」、「炎亞綸真的超親民,講話又好笑」、 「當然是炎P,今天才收到,熱騰騰的,那個回覆的語氣超好笑,好像在回朋友一樣」、「炎亞綸!!!下班看到轉發好開心!就回他~結果竟然4分鐘後就回我」、 「私訊有被炎亞綸回過文字和愛心!亞綸超親民⋯身為粉絲覺得追亞綸投資報酬率很高」。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09: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