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疫苗很重要!英國女子高調反疫苗,兩度瀕死才覺悟:「我知道錯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接種疫苗很重要!英國女子高調反疫苗,兩度瀕死才覺悟:「我知道錯了」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來自英國埃塞克斯郡、定居於西班牙的43歲女子——霍莉·麥奎爾(Holly McGuire)是一名「反疫苗者」。由於她堅信新冠病毒並不會影響她的生活,所以她認為沒有注射疫苗的必要。直到她感染了新冠病毒,在醫院裡渡過了艱難的6個星期後,她才意識到接種疫苗的重要性。

1114934

▲霍莉是一名反疫苗者。(圖/截取自 Mirror

霍莉是一名模特兼演員,她在2006年曾出演了電視劇《足球運動員的妻子》(Footballers Wives)。霍莉表示:「我身邊大部分的朋友也是反疫苗者,而我向來注重飲食健康、不參加聚會,也幾乎不喝酒和不抽煙。因此我想,新冠病毒並不會影響到我的生活。」

1114933

▲ 躺在病床上的霍莉。(圖/截取自 Mirror

霍利在2021年7月10日不幸證實染疫之後,先是在家裡隔離了10天。隨後,她開始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才被緊急送進西班牙醫院的重症加護病房,並陷入了長達兩個星期的昏迷,還錯過了女兒麥迪遜(Madison)的7歲生日。住院期間,霍莉患上了雙側肺炎(double pneumonia)和肺部衰竭,情況相當不樂觀。醫生宣佈她僅有15%的生存機會,因此決定替她進行氣管切開手術(Tracheotomy)來協助呼吸。

1114931

▲ 醒來後的霍莉變得很憔悴。(圖/截取自 Mirror

康復後的霍利心有餘悸地表示:「 住院的6個星期內,我有兩度差點死掉了。醫生告訴我的丈夫——史蒂夫(Steve)需要做最壞的打算,當時的他哭著給我的媽媽打電話,說我看起來不行了。幸運的是,我還能活著講述我的經歷。老實說,我原本相當反對疫苗,還堅持不要注射疫苗。現在的我終於相信新冠病毒是真實存在在我們的生活中,而注射疫苗絕對可以救我們一命。請大家不要理會一切胡言亂語,因為新冠病毒真的有可能發生在任何人的身上,包括你。」

1114932

▲ 霍莉鼓勵所有人盡快接種疫苗。(圖/截取自 Mirror

霍莉對自己不接種疫苗的決定深感後悔,也承認自己的錯誤。如今她願意公開分享自己的經歷,並藉此呼籲所有人都應該盡快接種疫苗。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9: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