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爆昏倒上救護車!堅持「不住院」就想回極簡房間睡:最接近死亡的一天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NanaQ爆昏倒上救護車!堅持「不住院」就想回極簡房間睡:最接近死亡的一天

以「極簡主義」為影片主題的YouTuber NanaQ 因推出「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的影片而走紅,隨後就遭到網友整理出過去的影片與她聲稱的生活理念相左而引起爭議,儘管面對巨大的批評聲浪,她仍堅持做自己,並持續分極簡日常,不料日前卻發文透露自己感受到「最接近死亡的一天」,引發網友擔心「發生什麼事情了,好擔心」。

1114784

▲NanaQ熬過爭議風波,仍不時會在社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Instagram/nanaq521

NanaQ在3日於Instagram發出長文,一開頭就談到昨(2)日「是我人生最接近死亡的一天」,驚悚的開頭嚇壞無數網友,她接著透露當天上了救護車,「從救護車被拉出來的當下,我看著天空,心裡想著:『今天天氣真好,這會是我的最後一天嗎?』」她坦言過去曾覺得要活在當下,「要把每天都過得隨時死掉也沒關係」,沒想到這次接近死亡的經驗卻仍讓她感到害怕「直到看到我愛的人們站在病床邊時,我才知道,我錯了 。」、並接著說道「把自己的生活過好也是會後悔的⠀,後悔於以後再也沒有被疼愛的機會⠀,若要分配比重的話,我想活在當下與被愛是各佔50%的。」

1114782

▲NanaQ發文透露自己搭救護車送醫。(圖/翻攝自Instagram/nanaq521

NanaQ意識恢復後,嫂嫂一度勸她住院休養,但她卻堅持回家「我打死也不要,我就是任性,就是想回自己的極簡房間睡覺」,於是哥哥便一路送她回家,沒想到她在開門之際又一陣暈眩,眼前一片黑,差點又陷入危險 「最後用手慌張地摸出鑰匙孔,才順利進家門。」

 

隨後,NanaQ透露自己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後,早上8點多起床又出現嘔吐症狀,後來媽媽跟姐姐特別到家中照顧她,讓她感受到滿滿的愛,並有感而發道「希望大家在把自己過好的同時,也別忘了要好好地活著、好好地被愛,別讓愛妳的人擔心了,祝福。」她也曬出與家人的對話,從截圖中看來,她在醫院吊點滴吊了好一陣子才恢復體力。

 

NanaQ隨後透露IG限時動態透露之所以會上救護車,是因為當天心跳突然只剩30,呼吸困難、頭痛肚子痛,而到醫院打藥後,心跳就直衝150,快到讓她直接嘔吐,「後來我就不曉得了」。她表示,自己其實是蠻耐痛的人 「打針抽血雷射拔牙刺青穿洞各種不怕」,但當天可說是她最痛苦的經歷,也讓她更珍惜生命。

1114785

▲NanaQ限時動態透露,自己之所以會上救護車是因為當天心跳突然只剩30、且伴隨著呼吸困難、頭疼、肚子痛等症狀。(圖/翻攝自Instagram/nanaq521

不過由於天報告結果各項指數正常,她也沒能查出病發原因,不過NanaQ於5日再度更新限時動態,感謝大家的關心的同時,也表示自己收到許多護理師的私訊,建議她去見心臟內科,她接著也承諾表示自己隔日便請假看診,請大家不要擔心。

1114781

▲NanaQ限時動態感謝眾人擔心。(圖/翻攝自Instagram/nanaq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