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2.4億!澎恰恰下海《魷魚遊戲》被呼巴掌,網友驚參賽電話竟然能打通!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負債2.4億!澎恰恰下海《魷魚遊戲》被呼巴掌,網友驚參賽電話竟然能打通!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因欠債2.4億宣告破產一事,佔據各大新聞版面,再加上《魷魚游戲》席捲全球話題不斷,負債累累的他也因此被網友惡搞P圖合成《魷魚遊戲》的參賽者,並在網路上瘋傳。沒想到,澎恰恰日前竟然真的「參賽」,在捷運上演打畫片的經典戲碼,還被網友發現參賽名片的電話竟然和戲劇一樣能夠打通!

1114759

▲澎恰恰被網友惡搞,做成《魷魚遊戲》梗圖。(圖/翻攝臉書/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澎恰恰日前就臉書上傳一則影片,並寫道「台版《魷魚遊戲》,我該參加嗎?」只見影片中的他,頭戴棒球帽,一臉喪氣地坐在捷運車廂內,突然就被西裝筆挺的大飛搭話問:「先生,可以跟您借點時間,玩個遊戲嗎?」原本想要一口拒絕的澎恰恰,看到大飛皮箱中的千元大鈔後立即回心轉意,隨後兩人便還原了《魷魚遊戲》中打畫片、呼巴掌的經典場面,引發網友爆笑直呼「

1114756

澎恰恰與大飛搞笑演出台版《魷魚遊戲》。(圖/翻攝臉書/澎恰恰

1114755

影片最後,澎恰恰就像《魷魚遊戲》男主角成奇勳一樣,從大飛手上收到了寫有參賽號碼的名片。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上面寫著的電話號碼竟然可以打通,而且會連接到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澎恰恰為此趕緊留言勸阻眾人「千萬不要打電話,因為最後一個名額我已經報名了,我在等通知!」,就連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官方賬號也現身留言「那個兒童新樂園明天星期一休園.....不要打爆電話……拜偷(拜託)……」。

1114753

▲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官方賬號也現身留言勸阻網友不要撥通電話。(圖/翻攝臉書/澎恰恰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