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直播中也偷吸!偷偷摸摸低頭後,畫面驚現「鼻孔噴白煙」,眾網友傻眼目睹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Toyz直播中也偷吸!偷偷摸摸低頭後,畫面驚現「鼻孔噴白煙」,眾網友傻眼目睹

1114686

▲《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因涉嫌販毒遭到羈押 。(圖/翻攝Instagram/toyzlol

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曾為台灣隊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日前他因涉嫌販毒遭到羈押,就有網友翻出之前的直播影片,發現Toyz在實況中曾多次低頭「偷吸」,且螢幕還出現「白煙」。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直呼傻眼。

 

Toyz從電競選手轉型至實況主和YouTuber可說相當成功,開設的YouTube頻道「Toyz」也吸引超過64萬粉絲追蹤,因此當他因涉嫌販毒被捕時,震驚無數網友粉絲,大家都幾乎不敢相信月收入至少破150萬的他,竟會鋌而走險做出違法的事。

 

就有位網友在論壇Dcard以「直播偷吸」為題貼出影片,從畫面中可見,Toyz在直播過程中,忽然低下頭來,並做出類似「吸」的動作,事實上,Toyz一支名為「英雄聯盟都十二年了,你們還學不廢嗎?我教你呀」的直播記錄檔中,當時就有不少網友看到Toyz低頭吸一口,再吐出雲霧的畫面。

 1114681

▲Toyz直播中多次做出低頭「偷吸」的動作 。(圖/翻攝自YouTube/Toyz

「煙霧繚繞」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紛紛表示,「別再低頭啦」、「邊打邊吸?我終於知道打英雄聯盟的精髓了」、「別抽那麼大口啊」、「剛開始就吸又吸,然後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知道吸麻之後整部片都覺得他的臉很ㄎㄧㄤ」、「畫面跑出來很大的煙」、「偷吸意識還能這麼清楚,不愧是世界冠軍 太穩了」、「常看他直播的都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動不動就低頭不知道在幹嘛」。

 

此外,還有網友貼出Toyz回答網友的限時動態,只見網友提出疑問「椅子有抽菸嗎?」而Toyz則大方回應「不煙(菸)不酒」。因此就有些網友傻眼表示,「他被查到的就是電子煙的煙彈啊!只不過是大麻口味的」、「他沒有不菸不酒吧?他不是很常抽電子菸(煙)嗎」。

 1114679

▲不少網友目睹Toyz鼻孔噴出白煙的畫面 。(圖/翻攝自YouTube/Toyz

據了解,台中地檢署在偵辦毒品案時,藥頭咬出上手為Toyz,當檢察官指揮警方搜索其新北三重住處後,就查到高達200顆的大麻煙彈,猶如小型中盤商,因此懷疑他透過網路販賣大麻煙彈已有一段時間,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由於他是知名網路遊戲實況主兼YouTuber,交友圈廣闊,因此不排除他有供貨給他人,目前正擴大追查中。

 

根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指出,大麻屬於第二級毒品,製造、運輸、販賣者「處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一千五百萬元以下罰金。」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09: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