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一大圈!女神張柏芝絕美近照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瘦了一大圈!女神張柏芝絕美近照曝光

1114589

▲41歲女星張柏芝被譽為「神顏女星」。(圖/翻攝微博/張柏芝

41歲港星張柏芝是演藝圈著名的美女代表,先前就憑藉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再度迎來事業高峰,雖然她已是3個孩子媽,但因保養得宜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因此有著「神顏女星」的稱號,前段時間因吃太多增肥不少的她,近來瘦身又稱,日前她出席品牌發布會時,凹凸有致的身材一亮相就驚艷全場,完美的狀態讓粉絲不禁直呼 「顏值天花板!』

1114588

▲張柏芝近日出席品牌活動,仙女樣貌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微博/張柏芝

張柏芝近日出席代言的品牌活動,只見他身穿一襲全白連身禮服,禮服貼身色設計讓她玲瓏有致的身材展露無遺,胸前深V更一展她那完美的鎖骨、直角肩和天鵝頸,再加上她盤起一頭秀髮,不僅散發著一種成熟的知性美,更讓她看起來仙氣十足,猶如仙女下凡的模樣驚艷無數粉絲。

1114590

▲張柏芝一系列美照,讓網友直誇「顏值天花板!」(圖/翻攝微博/張柏芝 

絕美照片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暴動,紛紛留言驚呼 「這是真人嗎?怎能這麼美?」「這狀態實在太好了!」、「女神終究是女神」、「顏值超級能打呀」、「女神狀態絕了,皮膚真好」、「 攝影機根本拍不出你的美,絕了!」還有粉絲認為這個狀態不拍電影實在可惜,甚至給予她樣貌超高評價,直呼她是「顏值天花板!」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