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曾出軌!男星認「婚姻採開放式關係」:我們各玩各的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愛妻曾出軌!男星認「婚姻採開放式關係」:我們各玩各的

53歲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憑藉著出色的演技,幽默風趣的親民形象,在全球坐擁無數粉絲,主演的多部作品都叫好叫座,堪稱票房保證,也被《富比士》評為全球最吸金的影星。他和老婆潔達蘋姬( Jada Pinkett Smith )結婚20餘年,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然而他近日接受雜誌專訪時,竟透露夫妻倆一直處於「開放式關係」(open marriage),雙方均有婚外性行為的自由,言論引發熱議。

 1114584

▲威爾史密斯與潔達蘋姬結婚近24年,感情融洽。(圖/翻攝Instagram/Willsmith

威爾史密斯近日登上美版《GQ》雜誌的11月封面,受訪時談及婚姻觀,一直有著「愛家」形象的他坦承,自己其實和老婆維持著「開放式關係」,他表示,由於妻子從小就被家人灌輸了「開放式關係」的價值觀,且她的家庭成員也有開放式的關係,因此從不相信傳統婚姻。

1114583

▲威爾史密斯在專訪時,坦承自己和妻子處於「開放式關係」。(圖/翻攝Instagram/Willsmith

威爾史密斯也坦言老婆並非唯一有婚外性行為的人,並表示「雖然我們選擇了一夫一妻制,這段婚姻大部分時間都很傳統,但我們認為這並不是唯一的完美關係」。因此,夫妻倆會給予彼此高度的信任和自由、以及無條件的支持,並認為婚姻 「不該成為我們的牢籠」。

1114580

▲ 潔達蘋姬史密斯去年向威爾史密斯親自坦承婚外情。(圖/翻攝臉書/Red Table Talk

 事實上,去年29歲的饒舌歌手奧古斯特奧辛納(August Alsina)就曾對外公開自己和潔達蘋姬有過一段情,消息曝光後,威爾史密斯和潔達蘋姬也一起在直播節目中坦承此事,潔達蘋姬承認 「跟奧古斯特奧辛納陷入過另一種『糾纏』,是另一種『關係』。」並表示這段關係並非在「丈夫允許下進行的,在這種情況下愛,唯一可以允許的就是我自己」,儘管婚外情已經結束,但當時立即引起軒然大波,不少人都為威爾史密斯感到心疼。

 

不過威爾史密斯隨即坦然回應外界並表示自己早已原諒妻子,甚至還引用了《絕地戰警》的經典台詞:「我們同甘共苦,出生入死,是一輩子的夫妻。」看來夫妻倆之間的「開放式婚姻」似乎早已露出端倪。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2: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