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離婚風波!大S老公汪小菲低調來台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甩離婚風波!大S老公汪小菲低調來台

1114579

▲大S和汪小菲結婚10年,6月忽然陷入離婚風波,引發外界關注。(圖/微博/汪小菲

大S(徐熙媛)6月初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單方面宣布要與汪小菲離婚,結束10年的婚姻,給外界拋下震撼彈,隨後家人紛紛出面緩頰並解釋夫妻倆只是吵架,婆婆張蘭更直接在直播中和大S視訊,力證夫妻倆婚姻沒出問題。事隔將近4個月,汪小菲日前就在抖音上開直播,透露自己目前人在台灣隔離,瞬間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汪小菲日前閒暇無事在抖音平台上開啟直播,並透露自己目前已經抵達台灣,在自家飯店內進行為期兩周的隔離生活,他並沒正面回應關於大S不回北京的問題,只是表示近期自己正好有空,剛好在不太忙碌的時期,所以就抓緊時間趕回台灣看看孩子和家人。

1114576

▲汪小菲開直播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台灣隔離中。(圖/翻攝自抖音/汪小菲

此外,汪小菲也在直播中透露這次的隔離生活,是他今年的第4次,據網友統計他去年總共隔離了7次,因此也讓網友忍不住調侃道「不是在被隔離中,就是在去隔離的路上」,不過他這次抵台隔離,並沒有如往常般在微博大肆宣傳,僅在抖音短暫開了直播和粉絲互動交流,並分享自己的隔離環境。寬敞的房間內除了擺有一張雙人床、電視、茶几、沙發、餐桌等家具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設施相當齊全也引發網友驚嘆。

1114577

▲汪小菲大方分享在自家飯店的隔離環境。(圖/翻攝自抖音/汪小菲

隨後,他也在直播中提及離婚風波,他簡單地回應道「我們很好,大家不用擔心,上次的事純屬誤會」。直播結束後,他也上傳了15秒的影片,感謝網友收看直播的同時也坦言 「大家都知道我開直播的時候,基本上就是在隔離,然後在自己的酒店(飯店)」並曬出自己的健身器材,表示自己在隔離期間天天都在運動鍛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2: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