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17歲扛百萬債,26歲長腦瘤,6年拍13部戲,坎坷身世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依晨17歲扛百萬債,26歲長腦瘤,6年拍13部戲,坎坷身世曝光

1114550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17歲扛百萬債,坎坷身世曝光。(圖/翻攝Instagram/林依晨

38歲的林依晨出道多年憑著精湛演技和敬業態度,加上沒有傳過負面新聞,被外界封為「零負評女神」,嚴于律己的她雖然在工作表現做到盡善盡美,然而人生歷練卻十分坎坷,波折重重。

 

林依晨5歲時,爸爸便離開家裡,直到高二那年媽媽累到腦中風,她才得知父母早在自己5歲那年就已經離異,而母親是靠著微薄的薪水和現金卡將她和弟弟拉拔長大,然而家中也因此積累數百萬債務,因此當年她會選擇踏入演藝圈,也是為了償還債務。

 

原打算還完債就過自己生活的林依晨,因精湛的演技、敬業的表現備受外界關注,而她也因此愛上了表演,逐漸在演藝圈站穩腳步,成為收視保證的女演員,更2度獲得金鐘視后的殊榮。拼命三郎的她,為了拍戲長期熬夜過勞,曾3天只睡50分鐘、6天6夜沒有合過眼,最高紀錄在6年內拍了13部戲,導致她十分害怕自己突然離去,於23歲就立下遺囑。

 

26歲那年,林依晨因長期過勞,身體開始亮紅燈,後來經過檢查,林依晨才知道是內分泌出問題,並被診斷出罹患腦下垂體蝶鞍部囊腫,動完手術後她的體力大不如前,也讓她心境有了轉變,不僅決定放慢工作腳步,珍惜自己,更學會原諒埋怨多年的父親,甚至不顧媽媽反對,答應爸爸想當司機的請求。

1114553

▲林依晨2016年分享「長那麼大,第一次喝到爸爸煮的綠豆湯。(圖/翻攝微博/林依晨

 

婚後的林依晨長達5年沒拍戲,僅拍電影或接廣告等短期工作,直到3年前,她才復出拍了自家公司製作的《小女花不棄》,而這2年她也積極充電、創作,除了上表演課維持表演能量外,也在年初退居幕後學習製作,對於題材,她僅透露是「讓大家有同感的」,且希望能在產後走上軌道,於明年正式開拍。

1114551

▲林依晨婚後長達5年沒有拍戲,直到3年前接拍《小女花不棄》。(圖/翻攝微博/林依晨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2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