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崎敏葵產後上圍「從F漲到L」,澄清照片真的沒修!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松崎敏葵產後上圍「從F漲到L」,澄清照片真的沒修!

1114514

▲松崎敏葵產後上圍驚人,澄清照片真的沒修。(圖/翻攝臉書/F奶混血-松崎敏葵まつざき

台日混血網紅松崎敏葵,因兼具可愛童顏和豐滿身材,因此被網友封「兇版蘿莉」,臉書更擁有24萬粉絲追蹤,在和小孩爸霸分手後,她當起單親媽媽努力養家,就有網友發現她本就雄偉的上圍在生產後更連續升級,「從F漲到L」,看起來猶如在衣服中塞入枕頭,身材比例相當誇張,遭到部分網友質疑「修過頭」對此,她無奈喊冤並強調絕對是真實尺寸「我自己也很困擾」。

 

松崎敏葵坦承,現在胸部為L罩杯,自從生產後就一直維持在這個尺寸,雖然照片比例開起來十分誇張,但她強調自己真的只使用了美顏功能,並沒有特意把胸部和身體拉寬。她十分無奈表示自己也不想這麼大「一直都腰痠背痛,已經一年了」,相當苦惱。

1114515

▲松崎敏葵生產至今半年,目前維持在L罩杯。(圖/翻攝臉書/F奶混血-松崎敏葵まつざき

松崎敏葵坦言,曾於2018年做過自體脂肪隆乳,當時是從C罩杯變成D,然而隔年胖了10公斤後,胸部也跟著升級到F罩杯,沒想到懷孕後竟持續生長。她在留言處透露自己後來懷孕期間曾經一度膨脹到I罩杯,生完寶寶後在短短幾天內甚至飆漲到M、N左右,「懷孕+生小孩,短短一年內我大6-7個罩杯。」現在的L已經是稍微退奶後的大小。

 

松崎敏葵還曾經為此就醫,醫生卻說這樣很正常「他說懷孕是女生乳腺二次發育,每個人體質不同,有些人生完小孩反而會變大很多,有些人生完就消回去原本的大小,有些人生完會比原本更小。我也是生完小孩聽醫生說才知道這個常識。」

1114516

▲松崎敏葵產前照片。(圖/翻攝自臉書/F奶混血-松崎敏葵まつざき

面對網友修圖隆乳的質疑,松崎敏葵直言「會這樣我自己也很困擾了,也不是很想這麼大。」她發現不相信的人除了沒生過小孩的人外,還包括生過孩子的媽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生過小孩了 還會沒有這方面的常識,是否書讀得不夠多?」並強調每個人體質狀況本來就不一樣。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0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