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吳宗憲爆出退隱念頭,坦承會慢慢淡出演藝圈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累了!吳宗憲爆出退隱念頭,坦承會慢慢淡出演藝圈

 

1114487

▲吳宗憲坦承會慢慢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臉書/吳宗憲

58歲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出道30多年,憑藉著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積累不少忠實關總,目前手頭上握有 《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小明星大跟班》3個節目主持棒,不過近日卻頻頻傳出他計劃引退演藝圈的消息,27日他和女兒Sandy(吳姍儒)接受采訪時,就向媒體坦承此事,並說出3個節目的安排計劃。


27日吳宗憲陪同女兒Sandy開記者會分享結婚喜訊時,也被媒體追問關於他為了做生意將移居至上海的傳聞,對此,他坦承自己將會會慢慢淡出演藝圈「因為媒體界我已經越來越不適應,每天要面對很多記者朋友。」並表示未來等疫情趨緩穩定後就會開始兩地往返。

1114486

▲記者會上吳宗憲坦承會慢慢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臉書/吳宗憲

事實上,吳宗憲先前就曾多次透露淡出演藝圈的念頭,去年6月發長文肯定女兒Sandy的演藝成績時,就曾寫道 「我也很想讓你知道,爸爸已經氣力放盡,想方設法要離開演藝圈」等字句。

 

而且今年他上陳文茜主持節目《茜問》時,就曾坦言今年或許就會離開演藝圈,且本打算培養KID(林柏昇)和小鬼(黃鴻升)當接班人,但小鬼突猝逝一事給他很大的打擊,並將引退計劃延後,但他嚮往著在人生下半場找回屬於自己的快樂,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再留念演藝圈的舞台。



至於做生意的部分,他則表示,原本今年就要行動,到大陸販賣吸塵器,在浦東的辦公室也已經蓋好1年多,但就是卡在疫情而有變化 「原因就是要隔離二十幾天,這是我正在考量,後面會不會變化?會!」並表示倘若未來疫情趨緩,隔離時間變短的話,就會常常當空中飛人。



而對於手頭上《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和《小明星大跟班》這3個節目的動向,他則表示,並不會找代班人,但未來會壓縮錄影時間,盡可能將時間安排好,未來計劃在台灣和大陸往返居住。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9: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