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心疼!丟丟妹直言:澎恰恰你給人利用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心疼!丟丟妹直言:澎恰恰你給人利用了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投資電影失利,欠下2.4億元的債務,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就放話表示要伸援手,並開出年收超過2000萬的直播合約,但兩人經過一夜商討後,澎恰恰自認自己尚未熟悉直播領域,因此想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賺錢還債,便婉拒了對方的好意,沒想到近日和好友許效舜重現「鐵獅玉玲瓏」的扮相,現身另一位知名拍賣主丟丟妹的直播,開播5分鐘立即吸引萬人觀看。

1114444

▲澎恰恰近日和許效舜重現「鐵獅玉玲瓏」,上丟丟妹的直播。(圖/翻攝臉書/丟丟妹

直播開頭,丟丟妹就說要喚起童年回憶,並發下豪語直說,如果觀看人數衝到2萬人,她就抽20支iPhone 13;3萬人就抽30支;若達到5萬人的話,她就把預購的100支全部拿出來抽獎送觀眾。從畫面可見,澎恰恰和好友許效舜以《鐵獅玉玲瓏》的扮相現身,開頭就邊彈吉他邊和許效舜熱唱一番,隨後許效舜和丟丟妹更是一搭一唱的,引發許多笑點。

 

當搞笑段子聊起許效舜的身世很可憐時,澎恰恰馬上被好友反虧再怎麼可憐都沒有你可憐」,許效舜還勸:「要找合作的對象,要找對人啦!」丟丟妹連忙出場緩頰,「講到這個,我們知道就好了啊,我們怎麼可憐都沒有他可憐!」接著更繞到澎哥旁邊說,「可憐喔,你給人利用了,真可憐喔!」

1114443

▲澎恰恰大方被許效舜和丟丟妹虧他可憐。(圖/翻攝臉書/丟丟妹

丟丟妹笑稱自己並不是明星,因此什麼都可以說,「人如果在衰,種瓠瓜也能生絲瓜,像你這種的啦!做人真的很可憐又很悲哀。」澎恰恰聽完後,也默默地彈起吉他,並用低沉嗓音唱「真可憐~真可憐~」,許效舜還接著唱「澎哥實在真可憐」,大方的自嘲片段吸引大批網友觀看。

 

直播曝光後,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迴響,並紛紛留言鼓勵,「澎哥加油!你的選擇是對的」、「好久没看到了」、「舜哥不管何時都非常認真」、「澎哥好棒」、「好紓壓喔好好笑」。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07: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