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大!男星康康憔悴模樣曝光,粉絲超心疼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差很大!男星康康憔悴模樣曝光,粉絲超心疼

1114362

▲康康出道多年,在各個領域都有一定成就。(圖/翻攝臉書/康康

54歲藝人康康(康晋榮)出道多年,除了是位實力派歌手外,也憑著幽默風趣的談吐主持多個節目,更自稱為「諧星」,演藝工作相當多元。然而,近期卻受到疫情影響工作銳減,近日他在社交平台上更新近況,只見他一頭白髮,就連鬍鬚也已變白了,造型和「星爺」周星馳還有幾分相似,日前更發文透露想要換個造型,詢問粉絲意見,引發討論話題。

1114360 

▲康康疫情期間,長出滿頭白髮。(圖/翻攝臉書/康康

康康在2020年3月健康就曾出問題,甚至一度傳出中風風險,當時的他起床後就感到一陣暈眩、想吐,經檢查後才驚覺血管阻塞達42%,所幸後來遵循醫生囑咐,靠著打針、藥物及飲食控制治療,並勤運動、維持正常作息,於同年底堵塞程度已降到19%,而在今年7月又傳出他腎結石的石頭卡在輸尿管,但所幸經治療後並無大礙。

1114358

康康疫情期間,長出滿頭白髮。(圖/翻攝臉書/康康 

1114361

如今勤於運動的他,健康明顯狀況好了許多,而對於一頭白髮,康康就曾發文透露,因為疫情期間沒什麼工作長期待在家中,就沒特別整理容貌,頭髮和鬍子也不知不覺之間變白「想說也就不染黑了,反正也沒有舞台,染了很快又長出白頭髮,這樣就浪費錢。」,而且他也經常在社交平台曬出白髮近照,並無奈表示「其實我現在這個造型是因為疫情造成的,真的是環境所逼啊!」略顯憔悴的模樣,讓粉絲都感到心疼不已。

 1114359

▲康康發文詢問網友意見,如何改變髮型。(圖/翻攝臉書/康康

不過近日,康康似乎動了染髮的念頭,只見他發文詢問粉絲「我在思考頭髪是不是需要染黑及剪短了呢?」據《聯合報》報導,他之所以會想要改變造型,是因為睽違2年接到新節目的主持工作,因此想要揮別過去的形象。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提出意見,不少網友表示白髮「有特色」、「很好看」,支持康康維持白髮造型,但也有網友認為染回黑髮更顯年輕、有氣色,引發討論。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1: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