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神秘親姐甜美現身!不輸「真人娜美妻」超級正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連千毅神秘親姐甜美現身!不輸「真人娜美妻」超級正

知名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在網路上擁有居高不下的高人氣,近來更因為雇用鄧佳華,並對外承諾要幫助澎恰恰、李炳輝等人而掀起話題。不過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工作點滴的他,近日卻罕見地上傳了全家福和有著「真人版娜美」稱號的嬌妻辣照,妻子玲瓏有致的身材和清純甜美的臉蛋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1114344

▲連千毅罕見分享嬌妻側面美照,辣翻眾人。(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然而就有網友發現他近日上傳的烤肉照中,其中一張照片依偎在他身旁的正妹並非嬌妻,瞬間引發網友好奇猜測女子的真實身份,向來樂於和粉絲互動的他立即在留言區為粉絲解答疑惑。

1114342

▲連千毅23日分享了家庭烤肉照,卻不見嬌妻蹤影。(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從他23日分享的烤肉照可以見到,他身穿白色吊嘎和黑色短褲,坐在矮凳上和干貝和帝王蟹等高級食材拍照,並寫道「這是我最近最悠閒的生活。」而身旁的則坐著一位身穿無袖洋裝的長髮女子,露出甜蜜的微笑並親密地依靠在他肩膀上,手比愛心。

1114340

▲連千毅身旁坐了一位長髮美女。(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由於前日連千毅才剛貼出嬌妻的照片,而且這位長髮女子明顯是不同人,因此引發網友好奇女子的真實身份,「旁邊是?」、「老婆咧?」對此,就有網友幫忙澄清 「(直播主)蛇令」、應該是連董的姐姐」,隨後他也在留言求補充說明 「旁邊這位38阿花是我姐!」並附上三個笑哭的表情符號。

1114343

▲連千毅解釋這個女生是他的姊姊。(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不過也有網友只注意到烤盤上,比人臉還大的帝王蟹,留言直呼「烤帝王蟹有點屌」、「帝王蟹看起來很好吃」、「連董好大,我是說螃蟹的部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00: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