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罕見曬出家庭照,絕美正宮現身驚艷眾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連千毅罕見曬出家庭照,絕美正宮現身驚艷眾人

直播主連千毅因先前接連幫助鄧佳華、李炳輝等人的舉動而正面評價暴漲,在網路上擁有很高的評價。忙著直播工作的他,近日卻罕見地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系列家庭生活照,原來今年中秋節正好是他大兒子的6歲生日,除了分享一家四口的照片外,他也特別曬出嬌妻的側面辣照,瞬間驚艷眾人直呼 「老婆是大美人」,更有網友覺得妻子長得像大陸女星楊冪。

1114238

▲連千毅的兒子非常帥氣,6歲就有128公分。(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連千毅於昨(21日)在臉書發文祝大兒子6歲生日快樂 「已經長到128公分了,明年就要上小學了,爸爸跟媽媽,祝你生日快樂,你是爸爸最聰明的寶貝」並分享了多張家庭生活照片。除了秀出俊俏的大兒子外,還罕見地曝光了一家四口的側拍照,只見他懷裡抱著小兒子,而身材玲瓏有致的老婆則背對著鏡頭,牽著大兒子的手,看起來一家四口相當幸福。

1114239

▲連千毅曬一家四口的溫馨照片。(圖/翻攝Facebook/連千毅

除了兒子的超高顏值被網友讚嘆遺傳到父母的好基因外,老婆的外型也眾人關注的焦點,從他曬出的老婆獨照可見,老婆有著一頭烏黑過腰的浪漫捲髮,搞挺的鼻樑和一雙桃花電眼,眼角下那顆黑痣更讓雙眼增添幾分嫵媚感,身上那件黑色細肩帶蕾絲衣更隱約透出她那白皙的肌膚和豐滿的北半球,玲瓏有致的身材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

1114240

▲連千毅難得分享老婆的辣照。(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貼文一出,網友獻上中秋和生日祝福的同時,更留言大讃一家四口的高顏值「帥哥果然是遺傳的」、「中秋佳節愉快你和你兒子帥氣」、「真的是帥哥,美女,小孩也是帥喔!」、「連太太也是一個辣媽」、「兒子帥爆,老婆太美了吧!」甚至有網友覺得老婆像大陸女星楊冪。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7: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