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路邊攤買燒烤 ,2天前問過價格,今結帳時出乎預料,網友驚:「盤子價」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中秋節到路邊攤買燒烤 ,2天前問過價格,今結帳時出乎預料,網友驚:「盤子價」

中秋連假,雖然今年因受到疫情影響,禁止在戶外公共場域進行烤肉活動,但仍有不少民眾會選擇吃燒烤聚餐,此時也要小心注意不合理的收費。日前,就有位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到高雄路邊攤買了30串燒烤,沒想到價格竟比平常貴了超多,引發網友熱議。

 

該名網友在論壇PTT「八卦版」上傳幾張照片,從照片中可見,不鏽鋼盤上擺滿多串令人食指大動的燒烤串,肉串、魷魚、珍珠香腸、青椒、香菇等豐富內容,「小妹家人說想吃燒烤,所以去路邊燒烤攤買燒烤,前2天有問過價格,但今天結帳的時候價格出乎預料,想問問鄉民覺得這邊多少錢?」、「魷魚一隻120,含魷魚共30串,地點在高雄」。

1114211

▲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到高雄路邊攤買了30串燒烤,結賬時被總金額嚇到。(圖/翻攝Dcard)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狂猜價格,「大概350」、「應該不會低於600」、「魷魚一個就100了吧」、「看來800搞不好低估」、「中秋價=平常價×2,破千吧?」,原PO隨後也公布了正確答案「第一次算帳時老闆收1600,最後有回去找老闆吵架,正確價格為1060」,其他人紛紛驚呼,「不如去吃燒烤,絕對更省」、「看起來只是加熱而已,別人的錢都好好賺」、「盤子價」。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01: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