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崩潰停機一個月,專家點出嚴重後遺症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鳳梨崩潰停機一個月,專家點出嚴重後遺症

網紅兼直播主「鳳梨」(本名吳泓逸)憑著直率又搞笑的台味十足的說話風格吸引大批粉絲追隨,日前他透露自己3進3出又把「武器升級」,重新入珠7749顆,但「小鳳梨」因被打了6個洞,痛到整支腫脹發紅,休養數日後,發文直言短期內都不能「開機」,要好好休息1個月。

 

鳳梨18日在臉書發文貼出把自己P成法師的照片,寫道:「本隱士從今日起,閉關修行一個月,吃齋念佛、遠離女色,待一個月後重出江湖,法號:天雀!」前幾天才剛入珠的他坦言「小鳳梨」太痛且腫脹發紅,就連內褲都沒辦法穿,還一度出現輕微發燒的後遺症。

 1114172

▲鳳梨入珠完後要停機1個月。(圖/翻攝臉書/鳳梨 吳泓逸

經歷過3次入珠經驗的他,開玩笑稱自己現在只要「升旗」,就會像是一隻孔雀開屏,被猜測是有「讓人驚呼連連」的含意,而這篇貼文也釣出護師工會理事長陳玉鳳現身留言,並善意提醒道 「現在年輕,但是入珠不要一直用,不然以後疤痕纖維化,對於你的孔雀,也是會有影響的。」

1114171

▲護師工會理事長陳玉鳳提醒鳳梨少入珠。(圖/翻攝臉書/鳳梨 吳泓逸

 

事實上,入珠屬於生殖器的整形手術,將珠子植入陰莖皮下組織之中,傷口復原後勃起時珠粒會突出於陰莖表面,部分男性相信,這能讓另一半在性愛時更容易達到滿足感,但這屬於一種迷思,就曾有醫師表示,入珠屬醫療行為,一般坊間入珠手術於非正規手術行為,極有可能在過程中發生感染,造成陰莖白膜纖維化,未來恐造成勃起角度及形狀改變,感染嚴重也會影響日後勃起功能。曾有男子入珠到後來,陰囊和包皮發炎感染,最後無法勃起,陰莖也纖維化,最後只能切除6至7成的組織活命。

1114173

▲鳳梨入珠完後要停機1個月。(圖/翻攝臉書/鳳梨 吳泓逸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6: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