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25歲買450萬名車為錢催吐下場曝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網紅25歲買450萬名車為錢催吐下場曝

「大胃王吃播」風靡全世界,大口大口地吃下大量美食的衝擊畫面,讓許多大胃王因此一戰成名,但也不小心落下不少病根,甚至有吃播主為此付出了生命。

1114169

▲「吃不飽的晴子」是大陸吃播網紅之一,因外型甜美,吃相乾淨,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吃播網紅「吃不飽的晴子」因外型甜美亮眼,且吃東西的模樣總能激發眾人食慾,深受網友的喜愛。25歲就賺入驚人收入,並買下一台市價450萬的名車,然而近日卻被網友發現她嘴角潰爛、牙齒發黑,疑似身體健康亮了紅燈,讓粉絲都擔心不已。

1114167

▲吃不飽的晴子被網友發現嘴角一直呈現潰爛的狀態。(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26歲的吃播網紅「吃不飽的晴子」憑藉著清純甜美的長相,激發人食慾的乾淨吃相而在一票吃播主中脫穎而出,她每晚都會固定開直播吃東西,吃的東西雖然多,但是身材依舊維持得相當苗條。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爆料她在直播過程中暫時離開畫面時,背景隱隱約約傳來嘔吐聲,因此被網友質疑是靠催吐的方式來維持食量和身材,引發爭議。

1114168

▲吃不飽的晴子被網友發現嘴角一直呈現潰爛的狀態。(圖/翻攝自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發現晴子身體狀況似乎亮了紅燈,就有網友看在直播時發現她的嘴角一直呈潰爛的狀態,而且牙齒也有發黑的跡象,頭髮更變得稀疏,就算化妝加濾鏡都沒辦法遮掩,因此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紛紛留言  「吐出來的人生」、「之前有一次無意間點進去她直播間,我的天,嘴角真的爛得特別明顯,有點嚇人」、「可能是催吐過頭,胃酸傷到身體了」、「嘴都爛了,先看醫生吧」、「根本就是用命在賺錢。」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1: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